www.yupen.cn
主角叫【云墨初】的小说是什么?
  • 薛青媛萧子策
    小说《薛青媛萧子策》TXT百度云
    她是侯门嫡女,倾世之才,绝色之容,善良温婉,更有一位好夫婿,最后却惨死于庶妹和夫君之手。涅槃重生,这一世,她浴血归来,斗继母,整庶妹,治人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最后却不想独独栽在了某位王爷的手中。“萧
  • 嫡女荣华:王爷,别闹
    嫡女荣华王爷别闹txt下载
    她是侯门嫡女,倾世之才,绝色之容,善良温婉,更有一位好夫婿,最后却惨死于庶妹和夫君之手。涅槃重生,这一世,她浴血归来,斗继母,整庶妹,治人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最后却不想独独栽在了某位王爷的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女荣华:王爷,别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浮世忆尘
    浮世忆尘
    三十年前,叶家庄被灭。其二小姐不知所踪,突然十年后五大门派被灭,手法极其残忍。如今又出现了一个女魔头,专门在成亲当日杀掉新郎,而新娘被带走了。她是离国最受宠的公主,他是人人尊敬的大师。一个活泼,一个禁欲。那年的相识却造成了命运齿轮的转动,不知道乱了谁的年华,蹉跎了谁的岁月。初次见面的乌龙,…
  • 宸王独宠异能妃
    小说《宸王独宠异能妃》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慕容御辰云龙国的辰王从边关被圣旨急召回京,在途中遇刺中毒被林依依所救。林依依兵部尚书之嫡女,自幼丧母被送入乡下,性格......
  • 废女轻狂:懒妃戏邪王
    废女轻狂懒妃戏邪王免费
    【女强!一对一!】身无灵力又智障的慕家废材七小姐,被庶系堂姐一板砖拍死,打包送入奴隶场,险遭凌辱。再次睁眼,眸中寒芒乍现:“敢碰我,我就要你的命!”灵魂回归,开启随身神农空间,她再非昔日的废材智障儿!欺她痴傻?辱她草包?无妨,本姑娘挥挥手,能把对手虐成狗!神魔之体一朝觉醒,掌五系元素,揽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