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云柱】的小说是什么?
  • 人皇印
    人皇印
    #;#;要饭要到杀人犯的头上,结果死的不明不白,可谓是衰到了极点。魂魄被一件破烂中的神奇力量拘走,重生到唐朝,成了皇室宗亲。衣食无忧的日子打破后,他进...
  • 女富贾+番外作者:沐沐格子(起点榜推vip2014-09-30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女富贾》作者:沐沐格子起点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女富贾》作者:沐沐格子起点青云榜VIP20140930完结+番外总点击:104331总推荐:88532014031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一场车祸,竟然让她穿越到了三百多年前的康熙时期。只是为什么别人穿越到此遇到是四…
  • 女富贾[榜推]
    《女富贾》作者:沐沐格子一场车祸,竟然让她穿越到了三百多年前的康熙时期。只是为什么别人穿越到此遇到是
    《女富贾》作者:沐沐格子一场车祸,竟然让她穿越到了三百多年前的康熙时期。只是为什么别人穿越到此遇到是四阿哥、八阿哥,自己却是一个粗使丫头,还有一个奇怪的姐姐。什么?姐姐,你是重生的?什么,您是我的太太太太太奶奶?妹妹说:“姐,踢掉渣男,重觅良人!我们不再做炮灰!”姐姐道:“妹,那渣男可是你…
  • 太玄战记
    小说《太玄战记》TXT百度云
    《太玄战记》全集 作者:风御九秋 一名骁勇的士兵,一次离奇的穿越,一个三界不分的混乱年代,一段热血而孤独的修行之路 第一章特殊任务 解放军西南某部,干部宿舍,凌晨三点。 “吴东方!”门外传来了拍门声。 “到!”响亮的应答过后,房门被人自里面拉开,一个穿着牛鼻裤衩的年轻人探出头来。 …
  • 鬼曲童音
    小说鬼曲童音
    《鬼曲童音》是以守陵人阿洛为主线,关于哈达氏近四百年守陵的诡异,哈达氏家族三百年近四百年的守陵,出过了很多诡异的事情,到阿洛这一代,从近四百年没有熄灭的灵灯熄灭了开始,发生了一系列的诡异,灵异的事件。全文以实事的形式推出来,交替着几代人守青陵出现的诡异和最后一代,改变守陵人命运的情感交割。…
  • 邪鼎
    邪鼎免费阅读
    夫天地之间,人为万物至灵。开山辟岭、筑屋铺道、网鱼豢兽、狩猎围耕,凡此种种,无所不能、无所不精。然其中更有出类拔萃之人物,秉质特异,竟能通天彻地,转而修仙,是为修真者。然而天道难循,修真者为证道修仙,竟欲倒转乾坤、逆天施为,究竟是否有伤天合?为最亲近的亲人所不容,被最敬仰的长辈设计陷害,被…
  • 太玄战记
    太玄战记应龙
    这是第四本书了,照例,写完之后要有完本感言,简单说一下吧。太玄这本书我写的很辛苦,辛苦不是因为书本身,而是这一年是我最忙的一年,我这个人不喜欢交际应酬,能推的事情都会推掉,但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推的,我也不跟大家诉苦了,总之一句话,这一年外在干扰太多,换给很多人,估计直接就被打垮了。另外,…
  • 风焰冰水传
    男主女主是寒焰,寒冰,寒水的小说是什么
    生长于极乐世界的无痕是一位美丽,单纯,善良的小花仙,然而在她离开净土的那一刻起便坠入了磨难重重的命运转轮。于瑶池云霄殿前的一次蓦然回首,她结识了丰神俊朗的华光将军云盏,又在百花园中邂逅了俊美无匹的紫寅真人。面对两个样貌与性格截然不同的神仙,无痕做出了爱的选择。然而造物弄人,正是因为她的选择…
  • 佣兵时期
  • 水云天之你若安好
    若云安好txt下载
    “问缘起,难解其味,一个痴;初相识,囚锁半生,却不知。”秦天曾经说,你若不嫁,我便不娶,在你找到能依靠的人之前,我会一直陪着你。云丽说,若有来世,但愿我们不会认识,只要在冥冥之中相遇过就好。“无心相看泪千行,忘情何苦费思量。梨花三弄鬼丈夫,云烟深处水茫茫。”水涧洵说,你活着,我便活着。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