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云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镖局
    陆尘弯曲了一下小腿,动了动脚趾,感觉还能动。没有僵硬的感觉。深秋的风在这个北方边境的小城似乎还是有点
    这是一个穷小子到商业大佬的奋斗史,这是平凡人走向成功的艰辛路。陆尘一个因为任务失败而转业的年轻人踏上了这条路。陪伴他左右的是亲密的兄弟情,热血的战友情,当然还有浪漫的爱情。第一步就从他回到家乡开始了
  • 云若娴云景臻
    云若娴云景臻
    云若娴重生了。前世她经常欺负哥哥云景臻,结果人家日后成了万人之上的权臣。这一世,她打脸虐渣,无往不利。唯独碰到云景臻却秒怂,死活要抱紧大腿。云若娴:景臻哥哥,这是人家亲手给你熬的补气汤药。云景臻:滚,我可不想做大郎。云若娴:哥哥虐我千百遍,我待哥哥如初见。
  • 血狱武神
    小说《血狱武神》TXT百度云
    武修一途,境界提升依仗锻体与真元!天赋超群却武脉堵塞无法修行的宁凡,得到师尊传承血魂,逆天改命,修武道,血仇敌,破天地,傲世间!双拳霸天下!一壶酒!一段情、笑傲世间任张狂!血狱当自强,豪情双拳头染云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毒后嫁到
    毒后嫁到
    书名:毒后嫁到 作者:妖年 良人? 上辈子,娘亲的鲜血,她的惨死教会了良人两个字。 什么是良人? 那是毒蛇,一各个都是为了云家的势力而来。 上辈子,云澜在临死前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救了秦亦,爱上了秦亦。 这辈子,凤凰涅盘而生。 装可怜?拜托,你不配,给我滚一边去! 温润如玉?呵呵,本小…
  • 娘娘你家暴君又作妖了
    男主女主是任北原,云玉儿,王世秋的小说是什么
    「娇憨沙雕女主x暴虐奶狗男主」「甜宠、轻松、1v1、双洁」书又名:暴君从良记传说中阴戾血腥的暴君看着怀里软乎乎的小团子歪头:我儿子?某国师:这双碧色瞳孔不是你的种还是我的种?——云虞初逃出京城后就放飞了自我。摸鸡偷狗掏鸟蛋,调戏良家妇男她什么都干过。却没想捡到的漂亮傻子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暴…
  • 毒后嫁到
    小说《毒后嫁到》TXT百度云
    良人?上辈子,娘亲的鲜血,她的惨死教会了良人两个字。什么是良人?那是毒蛇,一各个都是为了云家的势力而来。上辈子,云澜在临死前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救了秦亦,爱上了秦亦。这辈子,凤凰涅盘而生。装可怜?拜托,你不配,给我滚一边去!温润如玉?呵呵,本小姐不稀罕!这辈子,云澜在那个邪魅男子身上体会到了什…
  • 嫡女医妃
    嫡女医妃漫画免费阅读
    谁说嫡女一定受尽宠爱?她这个嫡女,地位远远不如一个庶女。于是,被爱人抛弃,伤心之余设计逃走。却不料第一次见面,她便诊断出了他有着不治之症,谁知道竟会因此而和他有了一生的牵绊。他不争,不抢,纵使轩..
  • 弃妃太猖狂
    你太猖狂
    【Moon文社】漫天星光沿途散播长路尽处有灯火✨云千媛是个21世纪的火爆明星居然赶了趟时髦灵魂穿越了!帝景铄是西凉的皇帝,本是冷漠无情,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