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云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奉打更人 [校对全本]
    小说《大奉打更人 [校对全本]》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805完结 378.78万字868.48万总推荐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 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 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 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
  • 大奉打更人
    大奉大奉打更人免费阅读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夫人总是想和离
    重生后夫人总想和离txt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锦城最尊贵的顾先生迎娶了云家那位从小在乡野长大的废材丑女。婚礼次日盛传,云家那个土包子威逼利诱让顾先生娶了她!对此,顾千肆出来辟谣:“是我威逼利诱。”最初他说:“棋子而已,总得把网织牢了,才能让猎物无处可逃。”后来他说:“云鹿是我名正言顺的妻子,…
  • 大奉捕快
    大捕快10
    大奉捕快(喝酒不开车)
  • 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
    方平安高弘义《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行医、有造器,百家争鸣】人有冤,既生怨,含冤而死,化而成怨,是为怨灵。重生大乾王朝的方平安,成为了除怨司的一名除怨人。方平安发现,他只要拔除怨灵,就能获得奖励。拔除一人集怨灵,获得“金光咒”。拔除十人集怨灵,获得“呼风唤雨”。拔除万人集怨灵,获得“圣人…
  • 执掌今朝
    男主女主是苏青,孔秋,苏哲的小说是什么
    三百万里登天路,三千年争大道,为天下苍生,执掌今朝岁月。天道无理,纲常崩乱,众神无法无天。秩序腐朽,道德沦丧,天地不成方圆。正纲常,立规矩,画方圆,准道德。大道无情,大理有情,吾辈修士,谨遵道理。天帝统御九洲,古老存在自不知名之地苏醒,无上的灵降临而......来,这片支离破碎的天下,犹如…
  • 大奉打更人之绝代儒圣
    小说《大奉打更人之绝代儒圣》TXT百度云
    叶子儒穿越到了大奉打更人的世界,成为了云鹿书院的一个普通学子。在这个世界,他想跟着自己的本心走,哪怕最后的结局不完美。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叶子儒手捧着圣贤书,一步一步在这世道浮沉。
  • 大奉打更人之文武双修
    嘶,头好痛。许墨茫然的张开双眼,环视着四周,搞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只是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接着感
    平平无奇的徐墨带着一块玉佩(jinshouzhi)穿越到大奉打更人的世界中,看着这繁华的盛世就要成为废墟,他不禁长叹,既来之则安之不料却成了许七安的挚友,许新年的楷模,以及........杨千幻的学习对象:监正老师误我!!!
  • 来到异世当个bug
    来到异世当女皇
    【异世,冒险,略沙雕】昔日游戏大神,今朝异界菜鸟,古冉表示,问题不大。后来,前秒为人,后秒成魂,古冉表示,还能接受。再后来,什么?!你说我太弱了,拉低你们的格调?!是可忍孰不可忍,且看古冉如何一边冒险,一边再把游戏号修成大佬级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