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付菱】的小说是什么?
  • 长夜萤灯
    小说《长夜萤灯》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长夜萤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采舟伴月(晋江VIP完结) 冬日的寒风拍打窗户,噼里啪啦的炮竹声如潮水般漫入温暖的室内。 钟远萤坐在客厅里包饺子,又打了个哈气。 前天她北棠市赶回楠青市过年,没怎么休息好,这会儿被拉来准备年夜饭。 她的厨艺一般,能帮忙打个下手,弄几样…
  • 长夜萤灯
    小说《长夜萤灯》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6.10完结 总书评数:1382当前被收藏数:2992 付烬从小情感缺失,封闭自我,他的世界死寂沉沉毫无色彩,唯独钟远萤是他的意外。 在他人眼里,付烬听话安静,一心一意跟在钟远萤身后,做她的小尾巴。 只有钟远萤知道,他是多么的乖戾偏执。 他不许她和别人玩,不许她忽视他,…
  • 长夜萤灯
    长夜萤灯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付烬从小情感缺失,封闭自我,他的世界死寂沉沉毫无色彩,唯独钟远萤是他的意外。在他人眼里,付烬听话安静,一心一意跟在钟远萤身后,做她的小尾巴。只有钟远萤知道,他是多么的乖戾偏执。他不许她和别人玩,不许她忽视他,甚至不许她玩洋娃娃。钟远萤气急,坚决与他绝交,付烬穿上小洋裙,跟在她的身后,低声哀…
  • 大佬来自修灵界
    聚灵山常年积雪,冰封万里,没有任何生物能在此地生存。偏偏此山灵气纯厚,是所有修灵者梦寐以求的境地。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九尾天狐渡劫之期遭人暗算,坑死仇人后,穿梭时空来到现世,努力修练出本体,重回修灵界的故事。推荐第一部已完结文:‘快穿之佛系历练\’喜欢甜文的朋友可以看看。推荐正在连载文:‘学渣重生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