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仙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电脑风云
    重生之电脑风云txt
    2013张毅转让了经营10多年的电脑店,人生无比失败的张毅旅游散心,却不幸还要遭雷劈!意外重生,再走一次,张毅还会如前世这般失败吗?电脑店还开吗?肯定的!起码开个100家!股票卡?俺先做起来,你们在后面跟着吃灰吧!游戏、扣扣、网购凡属和电脑有关的,给俺等着!俺来了——张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修神外传仙界篇
    小说《修神外传仙界篇》TXT百度云
    征仙途,踏神阙,我欲逍遥!修散婴,铸仙体,镌无上仙痕!星空开,封神战,辰霄深处归家路!我是萧华,这是我在仙界移山倒海,创造生灵,逍遥青冥,长生不死乃至造化乾坤的成神故事!
  • 月老养成手册
    月老养成手册书包网
    桃枝为约,红线为媒。她原是堂堂唐家大小姐,女生男命红鸾命数可歌可泣;她又是高高在上月老仙,掌管姻缘怎奈红线百牵百断;&...
  •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朝暮是一棵穷乡僻壤里的狗尾巴草成的精,这种运气能砸在她头上,大约是因为老天爷患了什么眼疾。直到有一天,一个神仙找到她:成仙也能走后门哦(∩▽∩)朝暮觉得老天爷那眼疾,肯定没救了为了混到仙界铁饭碗,朝暮挨个帮仙家弟子渡情劫,今天是医仙的明月光,明天是将军的朱砂痣,好不容易攒齐功德飞升了,却没…
  •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小说《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铁木洲(晋江VIP完结) 本文又名: 《把大佬全都渣了一遍,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每天都有仙友觉醒记忆——我在仙界学校心惊胆战的日常》 《恐兔能治吗》 《她是我的》 从飞升开始的仙界生活 哐当—— 纯白的天地间,酒罐…
  • 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
    小说《全班仙友都是前男友》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809完结 总书评数:392当前被收藏数:1593 朝暮是一棵穷乡僻壤里的狗尾巴草成的精, 这种运气能砸在她头上,大约是因为老天爷患了什么眼疾。 直到有一天,一个神仙找到她: 成仙也能走后门哦(∩▽∩) 朝暮觉得老天爷那眼疾,肯定没救了 为了混到仙界铁饭碗,朝暮挨个帮仙…
  • 学习内卷:这个修仙不正经
    小说《学习内卷:这个修仙不正经》TXT百度云
    这年头,连修仙都要内卷。你以为修仙就不需要读书学习了吗?不,修仙才需要读大量的读书学习。有些人,他偷偷修行就算了,他还偷偷做题。来来来,先做完这本《五百年仙考三百年模拟》,对对对,还有这本《修仙帮》。来到画风不太对的修仙界,郝独树开始了一段终生内卷修仙之故事。等等,怎么有人在偷偷做《仙考必…
  • 仙凡道
    仙凡道txt电子书下载
    仙非仙,非常仙。..............凡非凡,非常凡。.............人人都说神仙好,古来几人能悟道?.............................千难万险修成仙,到头还觉凡间妙!
  • 魔王说带我躺赢
    我是躺赢王 小说
    现代宅女月小楼,意外穿越为六界公认的刺头小妖。九重天上,无良仙友纷纷前来找茬,贪生怕死的月小楼,为求保命只好发奋修仙。生死关头,却被大魔王一把拦入怀,“小妖谁敢再欺,便是与我整个魔族为敌!”
  • 九天饲养员
    一人一山谓之仙,是故修仙道者多居于灵山之中,可远尘世之嚣,得悟天地之理,以期长生之道。然天地巨变,灵
    世人皆知天地大变,此界已不利修行,顶级仙人破碎虚空,去异域追寻长生大道;次一级仙人通过远古之路,也踏入异域,在异界建立不朽道统,争取成圣;再次一级仙人则靠转世重生,以撞大运的方式异界崛起;最末一级仙人则被留在天庭,负责维持此界的基本运行。当代十世好人王本初遭天庭的仙人算计,提前升天成了仙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