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任天星】的小说是什么?
  • 老攻他总爱把我揣兜里[娱乐圈]
    老攻他总爱把我揣兜里[娱乐圈]
    《老攻他总爱把我揣兜里[娱乐圈]》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11201完结 总书评数:56当前被收藏数:254 巧克力肤色的林皓白每次睡着后都会穿进自己的手办。 在手办中,他见到一个雪肤貌美的精致男人。 这个美男每天对着他的手办唠唠叨叨,毒舌吐槽,让他苦恼不已。 终于有一天,两人相遇。 …
  • 师尊他自作孽不可活[穿书]
    师尊他自作孽不可活[穿书]
    晋江VIP20230216完结 总书评数:1129当前被收藏数:2063营养液数:3866文章积分:25,375,020 简介 周久意穿进一本虐恋情殇的修真文内,成了一个实力强劲的隐藏角色。 回想完这修真文内容后,周久意顿时双眼发亮:做大佬好耶! 意气风发的他嗷嗷努力地大展拳脚,努力修…
  • 师尊他自作孽不可活[穿书]
    师尊他自作孽不可活[穿书]
    晋江VIP20230216完结 总书评数:1129当前被收藏数:2063 周久意穿进一本虐恋情殇的修真文内,成了一个实力强劲的隐藏角色。 回想完这修真文内容后,周久意顿时双眼发亮:做大佬好耶! 意气风发的他嗷嗷努力地大展拳脚,努力修行卷出自己的人生,结果很不幸最后被剧情杀了。 周久意:??…
  • 癸天记
    项少燕小艾《癸天记》
    地数十全,天数缺一,洪荒万古,有天曰癸被天地规则封印万古、正直智慧的荒体少年,来历神秘、爱装神棍的小黑玄龟,联袂强势开启了一场漫长的洪荒之旅
  • 我的老婆是重生者
    我的老pó是重生者 小说
    一文钱难死英雄汉!因为没钱求医,奶奶过早的撒手人寰;因为饥饿,他被迫向人开口乞讨;妹妹病重,他给医生下跪,磕头求救的时候,他向自己发誓:他,一定要活出个人样来!他是被遗下的知青后代,在大山深处,捡到了一个弃婴——因飞机失事而重生在婴儿身上的董洁,且看他怎样在重生人士的影响下,开始自己波澜壮…
  • 武榜三十六
    唐三十六武器
    迷雾重重,厄难难逢。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却为何成了天降大难于斯人也。武榜三十六,三日之内死亡三十五,活下来的武青云,身为武榜之中唯一存活者,不幸却又自然而然的成了嫌疑最大之人,面对众人的追杀与质疑,他该如何以对,又该何去何从?某年某月某日为此篇,致敬古龙先生
  • 独步苍穹
    小说《独步苍穹》TXT下载
    坑蒙拐骗的神棍少年,混迹影视圈小有成就,刚刚脱离了龙套的苦海,便穿越到了玄士与修士并存的瑰丽世界,偏偏还成了一个落魄的小乞丐,开始了苦难的爬坑之路终究凭着前世的才华与后世的血脉,玄功道法双修,齐头并进,傲笑寰宇,独步苍穹!
  • 无敌从大魔王开始
    常小仙陈玄武《无敌从大魔王开始》
    “小仙,爸爸给你取错名字了,你应该叫小魔啊!”“来来来,快点跟着老爸的步伐,成为盖世无双的大魔王吧!哈哈哈!”有一天,常小仙被失踪十几年的父亲强行穿越,成为了一名独一无二的穿二代!不但如此,常小仙还成为了魔宗之主,一代魔王,为了在实力为尊的残酷大陆中坑人不对,应该是存活下去,常小仙下定决心…
  • 极品勾魂使
    穿越勾魂使
    叶青冥阴笑道:“兄台请留步,你的魂魄我接收了!”叶青冥大笑道:“老子要成为最牛逼的企业霸主,成为最强大的黑道龙头,成为坐拥美女最多的公子哥!”阎罗王:“小子你在傻笑什么,你要不要兑换了!”此书有点邪恶,有点黄,有点暴力,未满十八岁误入,否则后果自负!
  • 桃花穴上的一家人
    天魁王满银《桃花穴上的一家人》
    桃花穴上的一家人作者:格言第一章不祥的预感老头子任忠杰,越来越强烈地感到他苦心经营尽千辛万苦所建立的这个家,快要衰败了,而且家里会出那些希奇古怪的事情,那种在周围从来没有出过的怪事情。是些什么事呢?不知道,但这些事件一定会出的。为什么会出?老头子凭着他多年的处世经验和比狐狸的嗅觉还要灵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