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任旭】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莫敌
    小说《天下莫敌》TXT下载
    道、百学、术、兵、魔、斗、禅,七大宗门!三二一流、传说、绝世,各层境界!高手如云,强者如雨,他要以最强悍的身姿登上这个世界的顶端,挥手之间万众皆服!要这天下再无敌手!老人:传闻中,他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拳上可站人,臂上可走车,张口有雷鸣,睁眼有电光,呵一口气山崩,吐一个声地裂小孩:那还…
  • 你笑起来真好看
    你笑起来真好看小说免费阅读
    “我没有家人。”那日黎寻抬眼,满目星辰,看得苏念心尖抽疼。“你是对我最好的人。”黎寻弯着笑眼,歪着头,说出了让苏念挂念一生的话。苏念分手,他陪着她喝酒玩闹。苏念烦恼,他听着她的抱怨谩骂。她怎么会知道,这拥有单纯美好的俏脸的家伙,切开竟然是黑的!苏念曾以为爱情只是举案齐眉,何曾想过爱情...…
  • 官梯
    官梯txt下载全集下载
    大学生张远志毕业后被分配到了鸡不拉屎的艳门乡,女友被迫嫁入官门,一次下村考察竟然在山洞里救下了一个美女领导,平淡一年的张远志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发迹竟然从这一刻开始,官路坎坷,女领导架梯,且看这个楞小子如何借助美女领导,玩转官场,在官场之上风生水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僵尸怪谈!
    鬼怪僵尸的小说
    简介太古时期,天地一片混沌盘古大帝便在混沌之中孕育而出。盘古大帝一出世便不满这一方天地,便用尽全身神力开辟出如今的世界,最后盘古筋疲力尽死去,在他死后四肢形成为大山大河,而眼睛则形成了日月星辰,从此便有了如今大陆的原型。自女娲造人之后便有了人类,而那个时代便称之为洪荒时代。上古洪荒大战,天…
  • 情陷检察官
    小说《情陷检察官》TXT百度云
    “所以,女人可以强暴男人而不负法律责任?”他微眯着眸子打量眼前可怜的女人! 黎络万万想不到,自己某天晚上醉酒捡了个男人吃掉,会引发那么多事, 更想不到一场法治报告会让她一步一步的深陷检察官的爱情陷阱当中。 有些事,在你以为是结局的时候,它却刚刚开始;有的人,你以为她不爱,她却只是…
  • 我的一个供货商朋友
    男主女主是田宇,谷乐,任旭的小说是什么
    好运气都是别人家的,这是我活了二十多年最大的感触。但别丧气,只要你脸皮厚,别人也就是自己的。
  • 生存之空间争夺
    重生之夺空间
    当我们的生存空间受到威胁时,我们总会把眼光向外看,然而,真正威胁到我们的正是我们自己。领域规则1.领主永远无法离开自己的领域领域规则2.任何领域都有一线生机
  • 星耀天穹(疯狂)
    雷翔姬老《星耀天穹(疯狂)》
    作者:疯狂冰咆哮星耀大陆上的强者通过星辰之力进行修炼。本命主星的等级越高,天赋随之也越高。闻名天下的紫微星帝、七曜星神、北斗、南斗等等传说中的主星,创造了大陆上五彩斑斓的神话,成为了永恒的传说。雷翔,这个偶然来到这个陌生大陆的少年,被当作是没有本命主星的菜瓜生活了十四年,直到他遇到了大陆最…
  • 星耀天穹
    星耀天穹精校版
    星耀大6上的强者通过星辰之力进行修炼。本命主星的等级越高,天赋随之也越高。闻名天下的紫微星帝、七曜星神、北斗、南斗等等传说中的主星,创造了大6上五彩斑斓的神话,成为了永恒的传说。雷翔,这个偶然来到这个陌生大6的少年,被当作是没有本命主星的菜瓜生活了十四年,直到他遇到了大6最强的紫微星帝。“…
  • 爱是自找的
    任旭倪姐《爱是自找的》
    于遥驰一向对女人缺乏好感,尤其厌恶依赖男人的娇娇女。不过俞杭芷独立自主的个性,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害他无缘无故对她投注了太多关心,对她大发脾气。即使最后发现她怀着目的而来,他也认了。能怪谁呢谁教她坚强得令人欣赏、令人心疼谁教人是他录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