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伊丝】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姬大人今天也没能得到满足
    小说《吸血姬大人今天也没能得到满足》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转生为血族的伯爵长女,而且还成了人类的人质?好吧,姑且得到了外挂一样的无敌能力,安全不成问题。可身体原本的主人未免太恶劣了!养一堆美少女做宠物不说,还有严重抖S倾向?「吸血姬难道不是卖萌就可以了吗!」当然不是,这是一个想当好人的吸血姬不得不在外人...
  • 少女的探险物语
    伊丝凌娅《少女的探险物语》
    魔法的世界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少女将要去发掘,去寻找,她想找的那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妖尾里的剑客
    妖尾里的剑客
    艾露莎:“什么?伊丝那混蛋居然敢偷吃我的蛋糕!”“对不起,我错了,打我可以,千万别打脸。”米拉:“伊丝,这果汁好喝么?好喝的话我给你多做点。”“米拉,你在说这话之前能别用那么腹黑的表情看着我啊,我怕。”这是一个吃货与痛打吃货工会的故事.....ps:求推荐,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尾里的…
  • 异界疯狗传说
    异界疯魔传说
    问,一个玩游戏的死宅,如何蜕变成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无敌高富帅。那当然是继续睡,不要放弃你的梦!除非你会穿越,而且还得到了无极剑圣的四大神技,阿尔法突袭,冥想,无极之道,以及易大师的疯狗血统!分享书籍《异界疯狗传说》作者:晓丶古城
  • 舞法天女第八混徒
    舞法天女第八混徒
    舞法天女第八混徒(忘川度彼岸)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园txt百度网盘下载
    ★轻小说★文库★声明:因某些原因,本书不再提供小说插图。被姐姐叫到战略防御学园阿塔拉克西亚来的飞弹伤无,与操纵着魔导装甲“HeartHybirdGear”的女孩子爱音相会。被突然就脱起衣服来的爱音吓了一跳,姐姐传来的通讯内容竟然是上去揉爱音的胸部!?实际上,伤无体内有着通过H行为让女性力量…
  • 复仇宝宝:总裁爹地太惹火
    腹仇宝宝 总裁爹地太惹火
    婚礼现场,一超级萌宝从天而将:“爹地,你不能跟她结婚?”他的脸从红变白,从白变黑,随后恢复淡定,这是谁在玩他,敢破坏他的婚礼,不想活了吧。第二天,快递收到一八岁的小女孩,眨巴着可爱的眼睛,手里拿着一封信:“爹地,这是我哥哥给你的,麻烦你照顾我一段日子。”爹地,我和妈咪要出任务,麻烦你照顾妹…
  • 舞法天女之晴若依
    小说《舞法天女之晴若依》TXT百度云
    【已签约】(正文已完结)交流群:738620010当夜幕再一次来临之时,不知这一次你是否可以站在我的身边也伮再一次准备复活,天女们有了新......
  • 魔法师维恩
    维恩大法师
    魔法学院毕业的少年回到家中,发现叔叔不辞而别,而法杖和挎包却没有带走。桌上的旧地图标记出了一个神秘地点。年轻的魔法学徒带上法杖和地图,踏上了寻找叔叔的旅途。————————————————————————书友群:556307911
  • 我就是吸血鬼
    我就是吸血鬼小说
    人类与吸血鬼的后代,究竟是什么样的怪物?不是怪物?那再加上点狼人基因呢?本不该出现的混血种,投身超自然界的重重阴谋纠结,他的方向在哪里?人类女孩,他该爱呢,还是将冰冷的獠牙刺进她的脖子?有血有肉,会笑会悲伤经历重重,他只是个吸血鬼而已【不一样的吸血鬼,阴寒的阴谋诡计,温暖而感伤的爱情,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