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伊清璇】的小说是什么?
  • 伏天氏
    天之上小说免费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叶伏天风晴雪秦伊小说
    小说叶伏天秦伊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值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少年,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
  • 伏天氏
    伏天氏
    起点VIP20211221完结50W收藏 676.94万总推荐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值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东方神州一统! 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
  • 从伏天氏开始打卡
    伏天氏阅读手打吧
    “喂,装逼很累的!能不能给瓶可乐啊?”系统:“可以,甚至可以多给你一瓶”“喂,我脚起泡了,能不能给辆摩托啊?”系统:“当然,法拉利都没问题。”“喂,你可不可以不要票啊!”系统:“不行,你想都不要想!”“喂,我给你票,给我来个核弹行不行?”系统:“当然不行,我是原则的!”“那两张呢?”“三张…
  • 战天剑帝
    战天剑帝下载txt全本
    天才少年,被挚爱夺取武魂,却意外得到双生武魂,获得吞天噬地诀,吞天噬地,吞日月星辰,大战八荒,剑斩天下。获得妖皇诀,得龙躯,金翅大鹏羽翼,猿臂,宛如妖皇重生,炼体大成,战天战地,大战八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