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何小平】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陪练
    小说《最强陪练》TXT下载
    21世纪,名为“INSIDEONE”的虚拟现实竞技游戏风靡全球,成为与世界杯,奥运会并重的第三大体育赛事。今年赛季前,一位名为张成的职业选手正在全国上下来回奔波,参加试训,寻找一个糊口的机会。而在他之前不算短暂的职业生涯中,却还连一场真正职业比赛都没有参加过这不是天才的故事,这也不是英雄的…
  • 神魔九变
    神魔九变江尘
    这是一个颠覆想象的世界,强者的舞台得到肉身顶级功法《神魔九变》的张晓宇一步步的踏上巅峰,领悟体之奥义,最终掌控宇宙,改变规则!修元力成武者,修肉身成战者,你选择哪一个?战者等级:战者,战师,大战师,战王,战雄,战宗,战尊,战帝,战神修炼等级「体之道第一重第二重相当于神魔九变第一变,其它每一…
  • 嫁给破产的前男友[穿书]
    男的穿书嫁男的小说
    隔壁开了新文《穿成狮子总裁的小秘书》求收藏,预收《女特警霸道带娃日常》求收藏。前男友,特别是破产的前男友这个东西,一般人避而远之,但对于穿越来的灵植师阮绵绵来说,这都不是事,因为他竟然有块灵地。阮绵绵:我们复合吧。楚霸霸冷笑:你的现男友怎么办?阮绵绵:他是个渣男,明天就分手,我们一起种大棚…
  • 无限生存副本[密室游戏]
    无限生存副本[密室游戏]
    晋江VIP20210206完结 总书评数:246当前被收藏数:1343 限定空间内,充斥着怪物、血腥、死亡、金钱想要出去,就必须找到线索。 1.饥饿的午餐(已完成):一份套餐,怎样才能让你们吃饱? 2.公司职员(已完成):最先‘退休’的人将得到30万酬劳,而最后‘退休’的人将死掉。 3.逃…
  • 完美强者
    小说《完美强者》TXT下载
    地球本来是正常和平的,可突然有一天,晚上...秦淮修为突破至化境,灵魂被天意带到神秘浩瀚的外星宇宙。在那里,秦淮获得了一枚包含宇宙人类进化终极奥义的空间指环!可在回来的路上,天意受创,陷入沉睡。终于,因常年被天意压制并隐藏在地下的修真者、吸血鬼、狼人、异能者们纷纷觉醒。他们拥有超越常人的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