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何总】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景区
    男主女主是何欢,王丹丹,马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城市喧嚣?生活忙碌?那就来空空山吧。若行路疲倦,便闲坐于半山,沏一盏淡茶;若前程迷惘,请停下脚步,看看沿途风景;潭中没有真龙,山里也没有仙人;只有一些平凡的人,实现着平凡的梦想——何欢继承了一个无名的景区,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呃一个有名的景区。
  • 重生之商海纵横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自信可改变未来”耳边传来的歌声突然断了,耳边只听到一长串“兹兹兹”的电流声。程
    重生了,居然好多事情都干不了。记性不好,不能抄书了,文艺界没得混了琴棋书画一样不精,娱乐圈也没得混了没有随身黑科技,那只有老老实实当一只猪。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上天,还愁钱不找你。股市、房市、互联网、基因图谱、高铁、大飞机我的钱是拿来花的,不是拿来投资的,但你的可以读者交流qq群:590…
  • 我,一名凶宅试睡员的真实经历
    小俊全集小说
    如果有这么一份工作,什么都不需要去做却可以按分钟计费,睡觉就可以大把赚钱,但前提是,你必须不怕鬼,你有兴趣尝试么?如果你很好奇这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我作为一位资深从业者,给你讲讲我的亲身经历
  • 逆袭1994
    逆袭1994
    小说《逆袭1994》,别名:《谁狂我灭谁》。一场大火灭全家,他是唯一幸存者;走投无路,独闯京城;惩治村痞恶霸,狂虐贪官污吏;他是富婆庇护神,又是大佬座上宾;虽然九死一生,但又好运连连;他在商界呼风唤雨,可又处处受阻,满是仇人;用他死敌的一句话说:“在京城,谁都可以惹,就是别惹那条疯狗。”(…
  • 何总她太黏人了
    宋可绵陶栖《何总她太黏人了》
    1V1轻松欢乐小甜饼腹黑小白兔x傻甜大灰狼近日Z大疯传,宋可绵身为老师理应以身作则,给学生树立正面形象,竟自甘堕落榜上花心女总裁何梢情,实在有违师德!消息一出,花心女总裁本人下场盖章,“宋老师是我女朋友。”并愿意接受采访,澄清传闻不实。面对记者何梢情气场全开,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记…
  • 权力与情欲的诱惑:色
    权力与情欲的诱惑:sè
    吴桐胸无大志,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忽有一天因为同学王梅的举荐,一举登上了众人艳羡不已的泰达集团总会计师的宝座。于是权力、金钱、##种种##都接踵而来,对他投怀送抱;各种利益争夺的漩涡,也把他裹夹其中
  • 夜游
    小夜游
    初见他,他人高马大为公司里每个人录制宣传语轮到她说话的时候,他冲屏幕里的她说道,“自信点。”她又字正腔圆地说了一遍,他记住了她。他以为她冷若冰霜不可靠近,她以为他孤傲高冷不可一世。谁知恋爱后她:“我们回家要抱抱,要亲亲~”他:“mua~mua~”
  • 命中注定偏爱你
    夏棠何锦《命中注定偏爱你》
    你会相信命中注定吗?他(她)的到来,让你相信会有一人与你到白头。夏棠第一次见何锦的时候,觉得自己一定不会与这样冷漠的人有任何瓜葛。何锦注孤身的气质,让人不敢接近,但偏偏有一个人就这样闯进了他的世界
  • 都市大款
    小说《都市大款》TXT百度云
    《都市大款》完结 作者:何雨何雨 一些教授们说,真不知《都市大款》作者何雨是怎么想的,居然写出了这样的东西,但愿有续集。本书续集本月8号开始连载。书名为〈〈何雨都市大款〉〉————名牌大学学生们与民办学校学生们干起来了!城市人与进城人挤起来了!谁爽,谁痛,谁舒服,谁难受,何雨都市大款会给…
  • 名门丑妻:总裁你好坏
    小说《名门丑妻:总裁你好坏》TXT百度云
    《名门丑妻:总裁你好坏》作者:南安 联姻又老又丑的豪门千金小姐?他可不要!为了报复这场联姻,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 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我说,我们离婚吧!”丑老婆干脆答应,“可以!但是,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