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余小虎】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进化基地岛
    超级进化基地岛
    《超级进化基地岛》 作者:徐徐苍蓝 余小虎回家途中遇到一位西装大叔,不料这位西装大叔是位机器人,在其诱导下,余小虎继承了一座置身于海底才通过进化形成的超进化基地岛。 自此,余小虎成为了这座超级岛的主人,在基地岛顶尖黑科技的辅助下,在巨额财富滚滚而来,各种资源不断积累壮大,当超级岛由海底…
  • 超级进化基地岛
    超级进化基地岛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虎回家途中遇到一位西装大叔,不料这位西装大叔是位机器人,在其诱导下,余小虎继承了一座置身于海底才通过进化形成的超进化基地岛。自此,余小虎成为了这座超级岛的主人,在基地岛顶尖黑科技的辅助下,在巨额财富滚滚而来,各种资源不断积累壮大,当超级岛由海底逐步升级进化,以一种霸气绝伦姿态呈现于世人…
  • 奋斗狗主人与摸鱼奴隶的生活日常
    徐安良余小虎《奋斗gǒu主人与摸鱼nú隶的生活日常》
    主人:“出发!又有坏人搞事啦。”奴隶:“一路顺风,我会在家里煮好饭等你回来的。”主人:“不行!不一起去怎么增加亲密度?不增加亲密度怎么变强?,”奴隶:“不是,增加亲密度也不一定要一起打打杀杀啊,能不能做点更有爱的事情?”主人:“想得美!我数三声,还不跟上,你今晚的签到没了!1,2”奴隶:“…
  • 复仇与谎言
    复仇与谎言
    现代都市《复仇与谎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雪寒鸦(晋江201728完结) 就跟我鬼鬼祟祟地干过两回,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我相信他还会跟我们干下去的。” “奇怪,”我说,“他怎么会把那个山洞里的情况摸得那么熟,就好像在他家里一样。” “他那只狗太厉害了!”老乔说。“它不仅个头大,…
  • 船民
    民国小说船
    我能承载你们,亦能倾覆你们。我能让你们乘风破浪,纵横于大海,搏击滔天巨浪,而安然无恙。海中巨兽可敢拦兮,摇头晃脑,皆作臣服之状。心中可是欢喜,茫茫大海,小小一木船,无帆可借力,全托于我。尔等只是我手中的木偶,尔等生死,于我一念之间。我如此,尔等,臣呼!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397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 掌家商女不愁嫁
    掌家商女不愁嫁免费阅读
    商家有七女,各有千秋!求娶者如过江之鲫,但都折于商家家规。商家家规:一、娶商家女者,第二子必姓商。二、商家女婿不可纳妾。三、商家家主一言堂商家家主,出了名的护短!惹不起,躲也躲不起!那只好娶回家供起!娶回家才知道。娶一个商家家主,附赠管理商家大小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