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余律】的小说是什么?
  • 江阔云低
    小说《江阔云低》TXT百度云
    《江阔云低》完结 作者:叶慈 作者有话要说:在某个天坑中蹲得太久,终于决定自己写一篇,娱人娱己 不过是个寻常的礼拜五,余律清奉了家里太后懿旨去幼儿园接宝贝侄子,余思齐殿下。虽然先前并没有去过,倒是很容易就找到了地方,毕竟,小齐上的是本市非常出名的贵族幼儿园,门面相当清楚。 余律清一进去,…
  • 赝太子
    赝太子听书
    苏子籍读完,站在窗前若有所思看去,这时黄昏,古代的县城,没有苏子籍想的简陋,远远能看见城墙并不算高,就两丈,规模不大,但行人极多,算得上人烟稠密,街巷店铺林立,小贩、货郎叫卖不绝,雪都被踩得积实,店铺的雪都扫了,有的店铺甚至堆垛成雪狮、雪象招徕顾客,一派生气。
  • 王俊凯:禁欲总裁有点冷
    王俊凯:禁欲总裁有点冷
    【已完结】有一天晚上梦一场你白发苍苍说要带我去流浪我还是没有犹豫就随你去了天堂处女作,文笔差切勿上升至真人×9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