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佟震】的小说是什么?
  • 康乾御警
    御警小说全集
    康熙大帝,迟暮之年威犹在。九王夺嫡,雍亲王虎视眈眈。雍正王朝,内忧外患十三年。皇室无情,铁腕帝君肃朝纲。多情弘历,侠骨柔情正年少。穿越刑警,断尽奇案历三朝。在一次没有几个人相信的穿越事件中,主角来到了清朝,他利用自己前世刑警队长的经验,在清朝侦办起了案件,依仗铜鼎赋予他的“时间暂停”能力,…
  • 都市之医圣
    都市之一代医圣
    叶峰作为修仙者,莫名其妙来到二十世纪后期的地球;然后,迷迷糊糊中欠了一屁股债...推荐期间:每天三更,00:1512:0020:00其他时间两更:8:0020:00本书书友交流群:417220841欢迎大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医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家娘子是蛇仙
    男主女主是许仙,白素贞,李公甫的小说是什么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随着千年蛇仙白素贞入世报恩,许仙的生活也掀起了巨大的波澜!上古的神话,遥远的传说,群魔乱舞,佛道争锋,飘渺仙踪,缤纷呈现为爱成魔,战仙斗佛,渺渺如烟的浩瀚仙尘,谁又能扶摇直上踏九霄而这一切,却只是开始!
  • 拼命三郎(txt完结)
    小说《拼命三郎(txt完结)》TXT百度云
    拼命三郎 作者:古灵 她可是顶港有名,下港有名声,鼎鼎大名的沙三小姐耶! 追她的苍蝇、蜜蜂可是用网子抓都抓不完、用拍子打都打不尽, 她怎幺也没想到,才仅仅见过他三次, 她她她居然就被他那可爱的笑容和酒窝煞到了,还誓言非要他做他沙三的郎! 可是他不是胖胖的、圆圆的吗? 那为什幺他跑起来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