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佩兰】的小说是什么?
  • 毒妇从良手札/重生妖娆:毒妇要从良 完结
    小说《毒妇从良手札/重生妖娆:毒妇要从良 完结》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VIP20200204完结 【重活一世,立志贤良,奈何骨子里坏透了,只得画张美人皮。】 “徐娇兰,朕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毒妇。” “娇兰,本宫怎么会有你这样黑心的姐妹。” “兰儿,你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心。” “小姐,你怎么忍心。” 她,徐娇兰,大宣朝第一毒妇,谋害姨母失去主母之位,残…
  • 毒妇从良手札
    小说《毒妇从良手札》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毒妇从良手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会飞的鸽子(起点女生VIP完结) 沧澜摄政王府,摄政王下朝回府,却发现自己的王妃又不在府里。 沈墨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有些无奈。 自打娇娇来了沧澜,娇娇就成天跟着沈璃这个疯丫头在外面疯玩。 等明日进宫,他可是要同陛下好好说说,让他好…
  • 重生妖娆:毒妇要从良
    重生妖娆:毒妇要从良
    【重活一世,立志贤良,奈何骨子里坏透了,只得画张美人皮。】【本文又名《女主她日日想要杀男主》,《女主走歪了的从良路》】“徐娇兰,朕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毒妇。”“娇兰,本宫怎么会有你这样黑心的姐妹。”“兰儿,你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心。”“小姐,你怎么忍心。”她,徐娇兰,大宣朝第一毒妇,谋害姨母失…
  • 如若尽相思
    小说《如若尽相思》TXT百度云
    《如若尽相思》全本 作者:绮云如若 他,是高高在上的君王,一句话斩断了她所有的希望 她,是罪臣遗孤,带着自己的弟弟,艰难的在夹缝中生活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爷,却不甘如此,欲夺天下她对他,是毕生的挚爱,却永远再遥远的月光之上她对 他,是一枚失去控制的棋子,爱上了,便万劫不复边关明月,…
  • 农家伪爷
    小说《农家伪爷》TXT百度云
    父亲骤逝,母亲临盆,她排行老四,上有刻薄叔婶,下有幼小弟妹,谁来顾一家生计?为母改嫁,自废左手解除竹马婚约,自此当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走马道,伙山匪,南地称雄,奏一曲农家伪爷翻身曲。悉家族隐秘,走望族,入大户,只为冤情得洗,披荆棘,斩魑魅,都道千金凌厉。“爷,您就看着她在你手底下闹腾…
  • 如若尽相思
    男主女主是佩兰,瑞洪,紫滢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穿越,她竟成了目不能视的小盲女,不过幸好这一切都只是掩人耳目的幌子罢了。患难见真情,他对她细心呵护一路相随,即使她不再相信爱情,但遇见他后,她的心在慢慢融化,千年前的古代,她找到了一生挚爱!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梨花落尽
    小说《梨花落尽》TXT百度云
    《梨花落尽》故事提要——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的生命,会用这样一种方式,从这个美丽的梨园开始,他也不知道,从这一刻开始,雪白的梨花,在他的生命里,永远都不会消失,将成为永久的烙印,左右他一生的爱恨,一生的追求。富贵,贫穷,天有不测风云欺骗,隐瞒,是谁在推波助澜谢家关怀备至只为报恩,他的众里寻她…
  • 重生八零:家有甜妻美滋滋
    男主女主是佩兰,程天宇,曾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八零年代,宋安宁穿成家有渣爹的小白菜,万般无奈下乡支教,谁知,邂逅妙手回春的祝由高手,招惹了国营牌照的寻宝大师,还有一对甜蜜的小情侣,每一个都带给她家人般的温暖。既然是家人,我一定带领你们发家致富,虐渣打狗,誓要把物资匮乏的乡下日子过得美滋滋,可是,那个总是送我石头的小子是怎么回事?
  • 邪王宠妻:医妃天下
    小说《邪王宠妻:医妃天下》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在皇帝登基当日,她在冷宫之中,那个以为深爱的男人置她于不顾,她的亲妹妹,百般折磨她,最终她带着屈辱重生。重生后她决定不要再让自己遗憾,那些该守护的人必须要守护好了,而他,也是她前生的亏欠,今生她自当偿还。女人当自强,在爱恨情仇之中,唯有他轩辕景阳是她的最终彼岸。
  • 千年行
    纳森奇梵特《千年行》
    时间匆忙而去,转眼间便到了梵特与路克约定的日子。耸立了千百年的老槐树,当初见证了一切的开始。或许如今他也将见证一切的结束。莫曲的河水几经改道,如今却又回到了老槐树的身旁。明亮的圆月高高的挂在空中,将大地照耀得宛如白昼。然而终究不是温暖的太阳。周围的积雪溢出冰冷的寒意,风也刺骨异常。莫曲的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