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佩月】的小说是什么?
  • 古灵精怪的太子妃
    小说《古灵精怪的太子妃》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 在情人节那天,我莫名其妙的被相恋三年的男友给甩了. 伤心之余又意外得知自己竟然不是母亲的亲生女儿. 心情极度低落的我决定去旅游.一不小心竟然摔下了悬崖,本以为自己彻底完蛋了.就这样带着遗憾离开人世.没想到我却阴差阳错的回到了古代.还成了皇上的救命恩人.并被封为享有特权的可乐公主.…
  • 古灵精怪的太子妃
    免费古灵精怪的太子妃
    老天是在开玩笑吗?怎么就到了明朝?还好,这里真美男不少英俊斯文的二皇子暗生情愫,可爱天真的八皇子一见钟情,一连串的意外却让30年前的传说成真,什么,她是命中注定的太子妃!开玩笑,她可是皇上册封的独一无二的“可乐公主”,怎么会被那个命中注定吓跑...
  • 一品诰命
    一品九命
    这里不是游戏,这里是全新的世界,无数的天才共同铸就血与火的乐章这里的一切等待你的探索,等待你的征服降临者们,你们做好准备踏上这条无尽征程了吗?!!!5,4,3,2,1,降临开始!当降临者出现时,我已经知道,新的史诗篇章开启了————————————皮克·埃蒙斯
  • 笑望江山为红颜
    “秋林,是你的手机响了吧!”好友荞荞对着韩秋林说。“哦是,谢谢啊!”韩秋林低头看了看手机,是小姨,这
    因为一场变故,她来到这个架空的朝代。因为妹妹的仇恨,她被迫嫁给了他。新婚燕尔,他却抛下她一人。他们的故事,是否还没开始,就已然结束?
  • 天下第一君
    天下第一君txt网盘
    作者:竺竹然序这是一个凌驾于现实与虚幻之上的世界。它是历史的一段分流,它是影,是隐,也是印,它刚好,与我们的世界重叠。天耀北斗,地熠七君。闲月羞花叶倾云,谪仙雪影雅绝尘。三句话,七个人,世人称呼他们为“七君子”——闲月、羞花、倾云、谪仙、雪影、雅、绝尘。君子者,权重者不媚之,势盛者不附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