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侯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修城记
    王明杰侯富贵《修城记》
    王明杰,一个平凡普通的大学生,机缘巧合下脑海中多了一座“破城”,被迫开始修复“破城”,寻找古董,修复文物,开启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 切割人魔
    切割魔法少女
    现代文,法医,悬疑程天启程家三少爷,警校法医系在读生。跆拳道黑带7段。因为发小的推荐来到X市公安局当法医。俊秀儒雅,是一名高冷法医,逻辑能力......
  • 解剖师:新概念法医
    解剖师:新概念法医 小说
    《解剖师》第一季完结——切割人魔;剥皮少女;第N种死亡;骨食者;弗洛伊德的恐惧;尸体收藏家。第二季《识骨追凶1牵线木偶》、《识骨追凶2三根手指》完结《识骨追凶3?诡念》事业有成的姜芳容收到一封来自老家的信,与男友回到了让她憎恶又恐惧的老宅子。回到家她发现,收到同样一份信的人并不只有她一人。…
  • 阎少爷的神医小娇妻
    首长的狂妻神医
    她本来是三十世纪的神医末问,被老公和最好的朋友背叛,重生在平行世界里的七十年代的神医门,成为神医门的“小祖宗”,和真正的老祖宗成为了神医门的两个活宝。在得知爷爷给自己定了一门娃娃亲的时候,带着自家的老祖宗离家出走第一次和他见面,捡到了他队友的“尸体”第二次见面,在他面前拌丑,她撒滚打泼,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