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俞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你,别乱来
    你,别乱来
    晋江VIP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1880当前被收藏数:4164 顾成悦莫名奇妙被赵阔甩了,久别重逢,顾成悦决定——撩死他! 顾成悦:我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拍了一张超级露骨的照片,想看吗? 赵阔:不想。 顾成悦:哦,那我发给别人。 赵阔:顾成悦! 顾成悦:你不想看,说不定别人想看呢。 …
  • 异世星穹劫
    男主女主是林元恒,吴泽,秦焱的小说是什么
    在三源星的大陆上,每个人会通过科技激发人体一种特殊的能力,称之为元炁。大开脑洞,异界末世,文明争霸。元炁可以分为很多属性,也可以分为很多境界,感炁,凝炁,控炁,御炁,炁凝物,炁控物,炁御物,元炁分身,元炁化神,元炁本源...
  • 你,别乱来
    你别乱来百度云全文
    晋江vip20190428完结总书评数1880当前被收藏数4164营养液数347文章积分102,105,296顾成悦莫名奇妙被赵阔甩了,久别重逢,顾成悦决定——撩死他!顾成悦我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拍了一张超级露骨的照片,想看吗?赵阔不想。顾成悦哦,那我发给别人。赵阔顾成悦!顾成悦你不想看,说不…
  • 恶女来袭:阴阳总裁快疯掉
    恶女来袭:阴阳总裁快疯掉
    阴氏集团总裁阴阳叱咤a市n多年,可是自从遇到了熊氏集团某个偏执得够可以的千金小姐熊慈之后,他滴苦难就开始了。阴阳一度痛恨自己的糟心名字,总裁大人总认为就是因为他这个名字,才让他开始了一段坑爹的‘雌雄同体’滴生活。而这一切都源于熊慈。熊氏千金熊慈,并非人如其名,既不熊,更与仁慈不搭嘎。熊大小…
  • 恋综当观察员,你摸鱼写cp文?
    苏辰宋昕儿《恋综当观察员,你摸鱼写cp文?》
    苏辰被选为恋综观察员。作为素人,他早就摆正姿态。好好工(摸)作(鱼),拿好每天五千的工资。万万没想到,这个鱼太不好摸了!“苏辰?你对这对有什么看法?”“巅峰对决,谁与争锋。”众人:“什么意思?”“海王vs海王!”观众:“哇哦~”“苏辰,这个表白你觉得怎么样?”“我严重
  • 隐婚夏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缓存
    初入娱乐圈就被黑糊了底,陈芷忻不甘被雪藏,于是走向了那个权贵无双、给她清白的男人:“夏影帝,收了我,我可以给你吸更多的金!”他闻言勾唇,将她抵在桌前:“我有条件的。”一纸霸王合约甩出来:一天至少需要四小时的相处时间。她涨红了脸:“我们又不是谈恋爱!”原来,他要跟她偷偷谈恋爱,还要偷偷把她娶…
  • 南城寻梦
    南城寻梦
    一个“别有心机”的女学霸潜伏接近“颜好手美低音炮”的男明星“小看我!孟氏菜谱可不是吹的。”“我猜一定有孟氏番茄炒蛋。”
  • 御姐和她的小狼崽
    初夏清晨,梧桐未醒,海市街头已是车水马龙。一辆银sè的商务车穿梭其中,晨光微照,透过车窗,潵在了后座少
    风流御姐林飞淋VS情窦初开小狼崽许翰林林飞淋是个特立独行的制片人,只用新人拍剧,作品不错,但人品有很大问题。传闻她风流成性,只要是被她看上的小鲜肉,都无一幸免,还曾“潜”过数个圈内顶流,所以人送外号“鲜肉收割机”。一日在朋友酒吧,她意外相中了一个19岁的驻唱歌手,这个少年俊美如画,才华横溢…
  • 易少的小甜心
    陆禹安羽《易少的小甜心》
    【人美歌甜阳光小百灵×表面冷漠的面瘫大佬】韵德实验的易烊千玺,出了名的冰山高冷,不好惹。后来班上突然来了个人美声甜的新同学。新同学对所有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