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信哲】的小说是什么?
  • 让我爱你视永远为期
    让我爱你一生为期txt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不是一种缘分,也许是上天注定,也许只是前世多了一次回眸。叶梓曦年幼时失去的,可能是别人这辈子都无法体会到的痛,她可以从好变坏,再变的乖巧听话,只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有种魔力叫爱情,如果不是遇见了韩枫,她也许永远都不会变的坚强起来。感谢你的出现,伴随着我走向未来,我们会走在一起…
  • 未来异动
    未来异动
    这是一部AI机娘×穿越为轴心的近未来世界幻想剧,一个关于人心抵达未来的故事。某个恶党男子,“穿越”到了五十年后的未来重新打算开始他的人生,在这所有的故事开端之处等待他的,是寄托万千夙愿,聚结科学极致,而性格迥异的AI少女们,看他们如何携手,推翻未来迈向破灭的命运。》未来异动LINE.1「序…
  • 幸福仙履屋 [txt完结]
    小说《幸福仙履屋 [txt完结]》TXT百度云
    幸福仙履屋[完结] 作者:可爱宝宝~~艿 在明媚的阳光下,^_^我正踏着优雅的淑女脚步,一步一步地向教室走去。 心里不断地提醒着自己保持微笑,挺胸,抬头,收腹!一路上我已经看到了168个让我挥起拳头冲动的理由,我竟然统统都克制住了! 今天是我转入光南高中的第一天,无论如何也要表现出淑女特…
  • 留下最后一颗子弹
    小说《留下最后一颗子弹》TXT下载
    每个人的悲伤都是止于强大的成功,虽然代价大,愿你在未来的日子强大到自以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