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傅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无良:宝宝不干了
    总裁 我不干了不干了
    婚检变人工受孕,要解释却惨遭威胁;生下孩子带娃逃跑,五年后带娃回国,却已物是人非
  • 神医老公是祖宗
    傅莹莹穆奕尧《神医老公是祖宗》
    肃庆国,穆王府的少主穆奕尧在回城的路上穿越了。因为一个偷偷下凡喝醉了酒的神仙误入“歧途”,时空之门忘了关闭。神仙炳丙:“额,放心吧,我一定会回来接你的。”穆奕尧:“......”谁来告诉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傅莹莹好不容易熬到实习租了房子,再也不用半夜去蹭网蹭电露宿街头,休假回家突然发现家里…
  • 傲娇傅总的呆萌妻
    傲娇总载呆萌妻
    (甜宠)一场大火毁了温晓曦的家,她自己也失去了记忆渣男妄想骗她结婚?没那么容易!结婚当天她跑了。与傅子承的初次见面,就把他砸进了医院于是被赶出了家门,贪图便宜房子又遇上了人贩子某傅总看着跌到在他车前嚎啕大哭的女孩不禁幽幽感叹这么大的人了还能被人贩子骗?你是哭包吗?罢了罢了,还是先住在他那里…
  • 被六个反派爸爸宠上天
    傅霖渊傅莹莹《被六个反派爸爸宠上天》
    小团子的师父跑了,房子倒了,床也塌了,无奈之下只能下山找爸爸啦。霸总爸爸:小孩子是最讨厌的生物。巨星爸爸:你让我掉粉,我就把你当烟花炸上天。赌王爸爸:还来烦我?剁吧剁吧包了包子喂狗。医生爸爸:碰瓷?说吧,割腰子还是割肾?道士爸爸:单程鬼门关有去无回套餐了解下?校霸爸爸:我特么还是个宝宝呢!…
  • 离婚后继承了亿万家产
    离婚后继承了亿万家产
    《离婚后继承了亿万家产》国际上最年轻的女首富苏楠低调现身机场,立即被记者拥堵。记者苏总,你和傅总的三年婚姻为什么结束?女首富扬起笑容因为我得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当首富啊记者您一个月和十几个小鲜肉传出的绯闻是真的吗?女首富还没说话,不远处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假的。人群中傅邺川走出来,我家也有亿万…
  • 束手就婚:豪门老公很专情
    小说《束手就婚:豪门老公很专情》TXT下载
    她是一个十八线小配角,一场聚会却招惹上行业大佬司闵夜,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他居然要她当他的情人,男朋友为了讨好他不惜将她出卖,为了一炮而红的承诺,居然当众与人表演活春宫。她愤怒,端起红酒狠狠的朝他泼去,“司闵夜,你不是个东西!”他勾唇一笑“韩蜜儿,我等着你爬上我的床!”“你做梦!”她愤恨的离…
  • 萌宝2+1:妈咪马甲飒爆了
    小说《萌宝2+1:妈咪马甲飒爆了》TXT下载
    父母遭遇空难,鹿蓁以为傅慎承是自己最后的依靠。可越是接近他,血淋淋的真相就越清晰。一夜荒唐,鹿蓁落荒而逃。五年后,她带着一双萌宝回国,势必要夺回失去的一切!不料,却被这个男人无情禁锢。“怎么,偷了我的种就想跑?”
  • 我真的不想出名啊
    小说《我真的不想出名啊》TXT百度云
    杨明意外捡到了一个空间法宝,空间中有很多的珍贵灵药,修真秘籍,还有一个宝贝葫芦,葫芦中装着取之不尽的灵泉水。什么百年人参有价无市,杨明的空间法宝中,千年人参都很普通。什么有机蔬菜很贵,杨明用灵泉水浇过的蔬菜,成为有钱人争相抢购的宠儿。我只是一个农民,我真的不想出名啊!面对众多的记者采访,杨…
  • 离婚后继承了亿万家产
    离婚后继承了亿万家产小说苏楠
    国际上最年轻的女首富苏楠低调现身机场,立即被记者拥堵。记者:“苏总,你和傅总的三年婚姻为什么结束?”女首富扬起笑容:“因为我得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当首富啊”记者:“您一个月和十几个小鲜肉传出的绯闻是真的吗?”女首富还没说话,不远处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假的。”人群中傅邺川走出来,“我家也有亿万…
  • 苏楠傅邺川
    电子书傅邺川苏楠免费阅读
    国际上最年轻的女首富苏楠低调现身机场,立即被记者拥堵。记者:“苏总,你和傅总的三年婚姻为什么结束?”女首富扬起笑容:“因为我得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当首富啊......”记者:“您一个月和十几个小鲜肉传出的绯闻是真的吗?”女首富还没说话,不远处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假的。”人群中傅邺川走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