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傲羽】的小说是什么?
  • 帝镜传说
    魔镜传说
    何为修真?修真就是通过特殊法门吸纳灵气强身健体、淬炼身体获得超越普通人的力量。何为神通?神通就是修真者能力的表现方式。那么,当三国人物突然穿越到了现代,并且个个神通广大、宛如神仙,这又是怎么回事?主角傲羽会在这样的世界里发生什么,且看本书。
  • 大漠鹰妃
    小说《大漠鹰妃》TXT下载
    《大漠鹰妃》故事提要——身为历史研究生的她,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穿越至古代,还是自己专研的东晋十六国。上天给了她最悲惨的遭遇,又给了她最幸运的福利附身在亡国公主身上的她,带着满脑的疑虑,颠沛流离,无尽的逃亡之路算计与被算计,谁又算得清每一个接近她的人都为了传言在她身上的地图一张藏着天下至尊…
  • 毒宠狂颜:冰山三小姐
    毒宠狂颜:冰山三小姐
    毒宠狂颜:冰山三小姐(害羞酱)
  • 异世丹尊(鱼头)
    小说《异世丹尊(鱼头)》TXT下载
    作者:大鱼头一代炼丹宗师天衍子,在炼制灵劫丹时,被师妹暗算最终爆丹同归于尽,幸运的是,他的一缕神识被丹核带进了异界中一个咳血身亡的少年身上,悲催的是,这个已经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体内竟然还被人下了毒。看宗师如何在异界另起炉鼎,造就一段热血的修真传奇。序章“咔嚓”,一道水桶粗的白sè闪电猛的砸…
  • 异世丹尊
    小说《异世丹尊》TXT百度云
    《异世丹尊》全集 作者:大鱼头 一代炼丹宗师天衍子,在炼制灵劫丹时,被师妹暗算最终爆丹同归于尽,幸运的是,他的一缕神识被丹核带进了异界中一个咳血身亡的少年身上,悲催的是,这个已经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体内竟然还被人下了毒。 看宗师如何在异界另起炉鼎,造就一段热血的修真传奇。 序章 “咔嚓”…
  • 宇宙之红色文明
    男主女主是龙炎子,时宇,迪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车祸,灵魂穿越到另一个宇宙,成为天谕者。在未知的宇宙中,新的使命将召唤他。在这个宇宙,一个史无前例的【红色文明】即将出现,【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华夏红】。一句【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成为他向所有敌人的警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宇宙之红色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只要妈咪,不要爹地
    小说《只要妈咪,不要爹地》TXT百度云
    《只要妈咪,不要爹地》全本 作者:语琳幽幽 因为柔儿和御世杰的关系很快就摆平了他们几个的死对头,在这之后,想到柔儿的洋房里的那些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他们也兴高采烈的住到了柔儿这里,顺便可以了解一下这几个孩子哪一个更适合成为自己家的,当然他们可不包括龙腾飞,龙腾飞是被机器人抬进来的。最命苦…
  • 金牌宠妻:强悍狂妃倾天下
    金牌宠妻强悍王妃倾天下
    废柴?耻辱?不能修炼还胆小怕事?错!她,是世界杀手之王,绝色且残忍;她,是凤侯府胆小懦弱的二小姐,绝色且废柴。爹不疼娘不爱,只因老娘是废柴。一朝受辱致死,再睁眼,眸中风华万千!人若挡我,我便杀人!神若挡我,我必杀神!契灵兽,符咒师,炼丹药,却碰到了一手遮天的腹黑帝!他霸道宣称,“女人,你是…
  • 荒古帝皇
    荒古战皇小说
    《荒古帝皇》故事提要——荒古大陆十万年一个轮回。东玄域战皇天昊,被养大自己的师傅所算计,被迫成为轮回主角以九子封天阵镇眼而死。后转世成为东玄域小世家的子弟,但是已经过去九万年,又将迎来一个新的轮回,看司空浩然如何打破这百万年的诅咒,以龙之九子重新站立在大陆巅峰。“如有来世,以吾之手屠尽苍生…
  • 都市修神狂少
    都市狂少风流修神
    冷傲羽乃是仙界一名仙尊,渡神劫之时遭小人谋害,机缘巧合之下,灵魂重生在地球一名少年身上,再次踏上成神之路,且看主角“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