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克劳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灵传说
    异灵传说txt全本下载
    他由于被人追杀至死而变成了一缕幽魂,在黑暗森林游荡的时候刚好被一个叫做‘维生装置’的古怪事物扯到了一具沉睡的躯体上,于是,他多出了一个隐藏着的记忆。他依靠这个记忆慢慢接触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他逐渐探索到了千百年前失落的神圣力量,同时,他原本的灵魂却慢慢成长,最后成为了一个令人恐惧的存在…
  • 历史的尘埃
  • 历史的尘埃(知秋)
    尘神知秋的小说
    作者:知秋在历史的天空下,不管你爱与不爱都只是其中的尘埃。无论是谁,所能把握的不过也只是自己而已。序章第001章追捕1刀锋在颈中勒过,手中的躯体猛地绷紧抽搐,发出和细小的体积不相称的颤动,似乎要把其中蕴涵的点滴生命全部迸发出来。随着温热腥臭的液体逐渐滴落口中,指间的颤动也逐渐衰竭,最后消散…
  • 见习牧师
    燕飞艾米丽亚《见习牧师》
    燕飞,一位身负绝世武功的青年,意外穿越到异世,并成为神圣教廷的最低级神棍——见习牧师,从此开始了他在艾尔努斯大陆的热血之旅......新书《草根特工》
  • 英雄无敌之伺机而动
    伺机而动姜之鱼小说
    水星异变前夕,被好友重生归来杀死,第一系统被抢,获得第二系统变成骷髅,为了重生,家人,他将伺机而动!
  • 农民工玩网游(校)
    农民工玩网游5100
    农民工玩网游(精校)作者:孤傲狼烟有一天,当他一马当先犹如一柄利剑狠狠插进敌方心脏,面对万千强敌却依然傲立不倒的时候;当他以一己之力扼守住中国区服务器咽喉要塞长达数个小时还依然如一尊铁塔巍然耸立在要塞前方的时候;谁还会记得那个曾被新手村一级怪物秒杀的菜鸟新手?又有谁还会在意他曾经慢得像蜗牛…
  • 农民工玩网游
    小说《农民工玩网游》TXT下载
    《农民工玩网游》全集 作者:孤傲狼烟 有一天,当他一马当先犹如一柄利剑狠狠插进敌方心脏,面对万千强敌却依然傲立不倒的 时候;当他以一己之力扼守住中国区服务器咽喉要塞长达数个小时还依然如一尊铁塔巍然 耸立在要塞前方的时候;谁还会记得那个曾被新手村一级怪物秒杀的菜鸟新手?又有谁 还会…
  • 历史的尘埃(全书txt完结)
    小说《历史的尘埃(全书txt完结)》TXT下载
    在历史的天空下,不管你爱与不爱都只是其中的尘埃。无论是谁,所能把握的不过也只是自己而已。 本书类别:异世大陆本书作者:知秋 作者的话: 跌跌撞撞波澜起伏,终于出版了九州出版社,大家捧场啊。 上次在危难之中对小何伸出援手的诸位同志,请不吝告之具体地址姓名,让小何奉上一套聊表寸心。
  • 2196-死灵法师的仆人(历史的尘埃)
    死灵法师的仆人下载txt
    刀锋在颈中勒过,手中的躯体猛地绷紧抽搐,发出和细小的体积不相称的颤动,似乎要把其中蕴涵的点滴生命全部迸发出来。随着温热腥臭的液体逐渐滴落口中,指间的颤动也逐渐衰竭,最后消散了。阿萨竭力压榨着山鼠,毫不在意胃容物也一起被挤了出来。直到最后一滴体液缓慢地滴下,阿萨才丢下已捏得扭曲变形了的山鼠,…
  • 历史的尘埃
    小说《历史的尘埃》TXT下载
    《历史的尘埃》全集【精校版】 作者:知秋 在历史的天空下,不管你爱与不爱都只是其中的尘埃。无论是谁,所能把握的不过也只是自己而已。 序章 第001章追捕1 刀锋在颈中勒过,手中的躯体猛地绷紧抽搐,发出和细小的体积不相称的颤动,似乎要把其中蕴涵的点滴生命全部迸发出来。随着温热腥臭的液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