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公西】的小说是什么?
  • 毒步天下·小邪后太诱人
    小说《毒步天下·小邪后太诱人》TXT百度云
    《毒步天下·小邪后太诱人》作者:青争儿【完结】 红袖添香VIP2014.1.16完结 积分178626字数573813阅读1675837收藏1811人评论1075条 【简介】: 她是一名亡命之徒,更是一名惟利是图的雇佣兵。一朝穿越,魂穿异世。 她是苍域国的右相千金,亦是未来太子妃。…
  • 剑起仙澜
    男主女主是玄墨,宋云清,鹤鹤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奚别离第1章逃(上)云家是虚冥大陆上百千个修真小世家之一,对于高高在上的三大宗门四大世家来说,他们不过是如垫脚石般的存在,但对于不通修真之道的所谓“凡人”来说,这样的小世家,便如通天彻地的大能一般,令人畏惧。既是小世家,定然不同于大的宗门,整个云家能够筑基的人也很少,算上家主也只有两…
  • 至尊萌师是炉鼎
    玄墨宋云清《至尊萌师是炉鼎》
    《至尊萌师是炉鼎》故事提要——岚霏是个极其靠谱的女孩子,背负着父母的冤仇踏上了坎坷的仙途,积累仙缘,努力上进,天予我取,一心大道,本该这样清冷肃然的走下去但是只因为拜了个不靠谱的师父,整个人生也不靠谱了岚霏师父小白的人生写满了不靠谱,该清修的时候收了徒弟,一把屎一把尿的该进阶的时候提前遭了…
  • 九世天地
    九世天地
    九世天地(白忆玄)
  • 楚霸王项羽之异世崛起
    楚霸王项羽之异世崛起
    西楚霸王项羽自刎乌江之畔,却离奇的穿越到了一个陌生世界。这个世界无比的可怕,拥有力举万斤大鼎的力气在这个世界只是普通不过。这个世界的武修强者,能够托起数十万斤重的大闸门,怒吼声能令江河倒退这个世界有百米长的巨蛇,有数十丈高的巨兽为了在这个世界站稳脚跟,项羽重新修炼起了记忆中的那部神秘功法,…
  • 剑起仙澜/至尊萌师是炉鼎
    小说《剑起仙澜/至尊萌师是炉鼎》TXT百度云
    剑起仙澜 作者:奚别离 岚霏是个极其靠谱的女孩子,背负着父母的冤仇踏上了坎坷的仙途,积累仙缘,努力上进,天予我取,一心大道,本该这样清冷肃然的走下去 但是只因为拜了个不靠谱的师父,整个人生也不靠谱了 岚霏师父小白的人生写满了不靠谱,该清修的时候收了徒弟,一把屎一把尿的该进阶的时候提…
  • 魔卡少女樱—镜花水月
    薄樱鬼水月镜花
    一场战斗,小樱失踪,复仇而来,当仇恨解开,小樱会选择谁?
  • 腹黑帝君:独宠妖娆王妃
    腹黑帝君妖娆帝后
    痴傻醒来,赢了庶姐,却被父亲赶出家门。走投无路的她,遇到了伸出援手的他。她以为找到了幸福,倾心相对,却发现一切温情都是假象,当假象撕开,她只不过是他手里的一枚棋子。离开之后,再次归来,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寻求庇护的五小姐,然而他却再次出现,将她拥入怀抱、笑言:终其一生,宠你入骨!
  • 灵卡世界大冒险
    灵卡世界大冒险 推荐
    不小心得到了钥匙,才知道这个世界其实还有个灵卡世界?只要装备对应的灵卡,就能使用对应的能力,灵卡真是方便!这种正经的简介根本什么都看不出来好吗?
  • 一个门客的自我修养
    小说《一个门客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书名:一个门客的自我修养 作者:天如玉 这是最好的时代,大争之世,群雄逐鹿,百家争鸣; 这是最坏的时代,交通不便,不讲人权,没有WIFI 穿成门客不可怕,可怕的是穿成一个巨牛逼的门客。 人固有一死,或混吃等死,或花样作死, 易姜本想混吃等死,可惜作为鬼谷子传人,有个注定死磕到底的师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