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兰芳】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九零:农妻养娃有空间
    一阵嘈杂声将昏迷几日的兰芳吵醒。她抬头的瞬间,对上墙上已经撕了少半的日历,停留在1990年3月3号。
    【年代种田+空间+萌宝+发家致富】拥有知名大商场的单身女老板,转型失败,宣告破产,身负几百亿。心灰意冷的她意外穿越到九零年代,开局就送四个奶娃无痛当娘,债务压,亲戚嫌,邻居躲,亲爹娘不管不顾,穷到连口饭都吃不上。好在有空间超市傍身,她及时抓住改革开放的春风,从杂货铺起步,弥补前世遗憾,育萌…
  • 一只汉子翻墙来
    一只汉子fānqiáng来
    兰芳为了葬爹葬娘,卖身做了童养媳。当牛做马多年,婆婆却说一年内再下不来蛋,就卖了她去勾栏院。她的相公人前风光,床上无用,想要孩子不是下辈子就是下下辈子。婆婆一逼再逼,相公不爽就给一顿打。拖着遍体鳞伤,她痛定思痛,准备明天开始给他们陈家戴顶绿帽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只汉子fānqiáng来…
  • 北望苍茫
    小说《北望苍茫》TXT百度云
    回到19世纪末的南洋经略华人国家结盟,占据婆罗洲,南征爪哇,北讨吕宋,西扫马来,东进台湾,称霸南海,割据澳州,巧取阿拉斯加,豪夺中亚三国,奇兵袭马尾,跨海击倭巢,黑水败沙俄。终至问鼎中原,犁庭扫穴,驱逐鞑虏,恢复中华。
  • 妻有妻术:关门,放王爷+番外作者:暗香(言情吧vip2012.07.30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妻有妻术:关门,放王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妻有妻术:关门,放王爷作者:暗香作品简介郁明烟的一生实在是悲催中的战斗机!前世别人夺了她的情郎害她死不瞑目,今世重生依旧无数的女人死盯着她的丈夫!不管是青楼中的花魁,还是王府里的丫头,姨娘,都以最终能爬上…
  • 猎黑之王
    男主女主是兰芳,刘丽莎,李天军的小说是什么
    【【【【【【【【本周精彩预读】】】】】】】】正义的歌曲正在被传唱:火舍利,聚干尸。撒沙成兵,化雨为盟。不死的肉身,崛起的永生。华族人,快苏醒。辅助大军,夺回山城。黑夜的眼睛,找寻到黎明。袖箭秒杀!裸刀劈砍,快准狠!力推好友新新作品《官门》、《丧钟鬼村》、《左手寂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黑…
  • 黄荆
    黄荆老林
    黄荆回归平静,现实生活里情场职场不得意,打工处于失业状态,幸得同租邻居眷顾,找到新公司上班。谁知道跟随老板同事出差,居然在边境发生意外,陷身在原始热带雨林里,随后在这里展开了一场,人性炸裂和生存挣扎,无情的较量,,,,,,
  • 尖叫-冤死女鬼
    女子见鬼尖叫
    一个怨死女鬼的前生后世:尖叫作者:李西闽云南人民出版社第一篇许多时候,人是被冥冥中的一种力量所主宰的,比如安蓉。这天的太阳和往日一样灿烂,看不出什么异样。安蓉早上起床时眼皮跳了跳,她没有在意是左眼还是右眼,她觉得这天还是像昨天那样美好,弥漫在乡村的那种清新而自然的气息让她迷恋。安蓉是在乡村…
  • 尖叫
    小说《尖叫》TXT百度云
    尖叫作者:李西闽 云南人民出版社 第一篇 许多时候,人是被冥冥中的一种力量所主宰的,比如安蓉。这天的太阳和往日一样灿烂,看不出什么异样。安蓉早上起床时眼皮跳了跳,她没有在意是左眼还是右眼,她觉得这天还是像昨天那样美好,弥漫在乡村的那种清新而自然的气息让她迷恋。安蓉是在乡村小店吃的午饭,因为…
  • 尖叫
    尖叫屋
    安蓉回到赤板市,没有马上去上班,她还有两天的假期,在水曲柳乡村几天,她得到了极好的放松,脱胎换骨了一般,以后如果心情不爽,去乡下走走倒是好主意。安蓉是赤板市人民医院外科的一个护士,前段时间,碰到了一些事情,心里压抑。她的好友兰芳给她出了个主意,让她到山清水秀的水曲柳乡村住上几天,散散心。水…
  • 带着机床回晚清
    带着空间回晚清
    简介:[故事剧情流]听说在穿越者这个行业中有一个行业共识——穿越到一战前的南洋是地狱模式开局?听说想要在这里立足,穿越者必须得有足够强力的金手指?靠着一个失去了电力供应、而且产量很低的工艺枪工作室。陈靖洋开局就要面对帝国主义的围剿,他这个金手指是不是不够强力?然而,作为整活儿帝!作为一个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