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兰香子】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少女不是魔王
    团宠是大魔王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我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我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哈?我就一女仆,没那么多要求的说,本姑娘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这个世界的最终大boss,然后安安静静躺在家里渡过咸鱼的后半生。书友群:689666117,欢迎进群讨论喏!
  • 萌宝宝:娘亲有怪兽
    萌宝宝:娘亲有怪shòu
    [萌宝宝:娘亲有怪兽/苏色暖著] 书籍介绍: 二十一世界化学博士居然惨遭穿越事件,穿越就穿越吧,出场还那么的轰轰烈烈,居然和一个神秘男人在天劫中XXOO!那个该死的男人只在她耳边留下一句“来找我”就消失不见了! 千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而过,脸都没看清要去找个鬼啊! 鬼宝宝横空降世,排队…
  • 萌宝宝:娘亲有怪兽
    一道惊雷划破长空,猩红狰狞的闪电如同猛shòu般劈向了站在山顶的白衣男人。男人面带微笑,迎风而立对于那带着
    二十一世界化学博士居然惨遭穿越事件,穿越就穿越吧,出场还那么的轰轰烈烈,居然和一个神秘男人在天劫中XXOO!那个该死的男人只在她耳边留下一句“来找我”就消失不见了!千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而过,脸都没看清要去找个鬼啊!鬼宝宝横空降世,排队等着当爹的还真不少,苏卿卿眼眸微眯:“宝宝啊!娘亲忘了…
  • 修仙我是认真的话
    小说《修仙我是认真的话》TXT下载
    凤家小姐从小就是凤栖村远近闻名的恶霸,她有四大。脾气大,脸大,腿大,腰大,是人人避之如洪水猛兽的少女。无妄山大开山门收徒,凤不回决定放过凤栖村的百姓,去祸害仙门的弟子。谁知,出发之前,和她从小定了娃娃亲,素未谋面的未婚夫一纸退亲书,说要退婚。理由是她太胖,太丑凤不回怒了,胖吃他家大米了?丑…
  • 妻唱夫随
    嫁夫随妻小说
    穿越为仇人之女,隐于草莽山野间;日出放牛娃,日落浣衣女。吾家有女初长成,上山学艺不大精;朝秦暮楚地,命犯桃花劫。欺男诱女逗童叟,喜钱爱命思美人。只愿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奈何江湖催人老,恩怨情仇如何...
  • 江湖之只如初见
    小说《江湖之只如初见》TXT下载
    青松山惨死六派高手引发武林纷争一个来自清风岛的少年闯入这次江湖动荡中,救少林,访风云阁,灭凶手,杀东庙鹰犬,护陌路美女,剑指帝王,却沦为乞丐流浪数不尽的恩仇和美女,谱写他一生的可歌可泣!
  • 萌宝宝娘亲有怪兽
    萌宝宝娘亲有怪shòu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化学博士,却惨遭穿越事件,穿越就穿越吧,出场还那么轰轰烈烈,那个该死的男人只在她耳边留下一句“来找我”就消失不见了!千万只羊驼在心中奔腾而过,脸都没看清要去找个鬼啊!谁...
  • 享用高岭之花的肉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