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养颜丹】的小说是什么?
  • 村光傻医
    红山村的后山有座破旧的山神庙,十分邪xìng的很,平时很少有人跑过来。不过凡事有个例外,村里的王大宝却特喜
    三年前,王大宝的爹意外死亡。两年前,女友被纠缠,他去讨说法,结果被打成了傻子,平日里靠母亲打工为生,勉强过活。24岁那年,意外碰到村霸使坏,被杀人灭口致死,却因祸得福获得神医系统,获得绝世医术。从此,人生一马平川。种种草、修修路,带着村民发家致富。谈谈恋爱,过上幸福的悠闲生活
  • 穿越成龟,悄悄签到八百年
    男主女主是云凡,江灵儿,绿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龟,为什么大家都想拿我炖汤?云凡慌了,为了摆脱被下锅的命运,他毅然投入到小姐姐的怀抱,开启了猥琐发育之路!【叮,恭喜宿主签到《道经》一部】【叮,恭喜宿主进化为神兽玄武】【叮,恭喜宿主肉质更加鲜美,成为滋阴补肾之首】【叮】直到八百年后天下大乱,云凡被迫出世,一套‘军体拳’横扫八荒。他漠…
  • 最佳狂医在都市
    最佳狂医在都市
    一代天尊重生到一个小医生身上,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破劫星
    破劫星小说
    地球的每一轮文明发展到巅峰之时,都会遭遇毫不留情的毁灭。一轮又一轮,循环往复。在地球的天辰纪元,大华一名普通的企业职员马凡,在一次偶然中穿越异度空间,在昊天大陆修炼了八千年,成为一方巨擎。然而天仙境界的马凡在接受联盟新发明的“神识强化三号”仪器的改造时遭受攻击,马凡不得已元神......逸…
  • 美女校花爱上我
    徐静涵澹台《美女校花爱上我》
    获得来自域外的神秘传承,屌丝学生叶不凡遇水化龙,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生活。会修真会炼药,赢得美女校花的青睐,一步步踏上人生巅峰!同时,清纯萝莉,御姐明星,妩媚老师,极品学姐,一个个接踵而来且看叶不凡如何屌丝逆袭,走向辉煌而香艳的王者之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捡垃圾的我成了亿万富翁
    小说《捡垃圾的我成了亿万富翁》TXT百度云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达成捡瓶子一百只成就。解锁环境卫士系统。原来捡垃圾,也能走上人生巅峰。
  • 神品护花高手
    丁昊唐婉儿《神品护花高手》
    小农民丁昊,偶得神秘传承,获上古大神“三皇”至宝:神农鼎,伏羲针,女娲石。从此化身神品护花高手富商千金,绝美校花,火辣总裁,冷酷女警,黑道公主,甚至就连上古世家的天之骄女也钟情于他。且看小农民丁昊如何携至宝,混花都,踩狂少,拥美归,书写精彩的人生。PS:这是一部小农民逆袭高富帅,赢取白富美…
  • 灵草王(道济)
    济公草选灵
    作者:帅哥道济圣灵大陆药王门掌门项天啸,救人的时候,被人偷袭,来到地球,一身修为,化为乌有。在这灵气稀薄的地球,想要站在武学巅峰,异常的困难,虽然领悟了万物生灵,可是没有灵气,一切都是虚无。当项天啸发现可以登上武学巅峰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踏上了巅峰之路。人挡杀人,神挡杀神!001项天啸变了…
  • 雷火神诀
    雷火神针
    旅个游被雷给劈了。刚出院想放松一下结果遇到火灾,却没想到烧出来个修真传承,从此,王雷走上了一条逆天修真之路,
  • 超兽纪元
    超shòu纪元
    无数贤者曾说过:“元兽诱变术的出现,改变了元兽大陆!”猛犸象大刀、五毒蛇长枪、玄龟甲盾、云鹰机关枪......只有你想不出的超级诱变元兽,没有做不出的超级诱变元兽!这是一个全新的,超兽纪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