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冯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 浮华一梦:帝妃劫
    此时,我整颗心悬挂在近似奔溃的边缘,呼吸也愈发难受。从他口中不断溢出的鲜血将他胸前的衣襟染红,仿佛看
    她是倾国倾城的罪臣之女,却坚决不相信父亲有罪。她是有情有义的痴情女子,却不得不嫁给自己不爱之人。她是心地纯良的后宫皇妃,却被阴谋改变了自己纯真的品性。当爱情和权谋同时正面迎来,当望着自己与深爱之人已经天各一方,她该何去何从。当两位盖世君王为她厮杀战场,她又该如何选择。当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
  • 明月当空作者:雷冰雪
    小说《明月当空作者:雷冰雪》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明月当空作者:雷冰雪简介:她出身名门,有着出众美貌,智慧过人,她的一生历经帝王三千宠爱,厌弃,背离,家破人亡,战乱,当一切平息,她再回到君王身边之时,已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她的爱与被爱,她的恨与被恨,当她最后站在顶峰回顾之…
  • 拐个皇帝回现代改造:暴君的小妾
    男主女主是冯丰,叶嘉,李欢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沦为暴君的小妾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坐台。平素翻惯了美女的牌子,这次,终于轮到富姐翻他的牌子。本文是不折不扣的现代都市偶像言情剧。一个“段正淳”式男人的现代改造版——被皇帝大人虐了,临走时就顺便捞了皇帝大人一起回去。目的是看他到了21世纪怎么猖狂。小样,好歹姿色还不…
  • 暴君的小妾
    暴君的小妾苏云心全文免费阅读
    1、皇帝穿越到现代被狠狠虐:))本文的主旨在于研究皇帝变成了普通人会如何谋生?以及,给皇帝戴绿帽子的可行性:)2、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平素翻惯了女人的牌子,这次,终于轮到女人翻他的牌子。3、标题:穿越沦为暴君的小妾这里,暴君有两层含义:(1)女主穿越到古代——皇帝是…
  • 明月当空
  • 拐个皇帝回现代
    迦叶拐个皇帝回现代
    本书已经改编电视剧《拐个皇帝回现代》:1、皇帝走在21世纪的大街上,他的谋生第一招:体会小人物的卑微。平素九五之尊,现在贱如尘土,如何翻身?2、被皇帝大人虐了,临走时就顺便捞了皇帝大人一起回去。目的是看他到了21世纪怎么猖狂。武打替身、选秀、炒股、踢足球从草根变身高富帅的小人物逆袭,正能量
  • 贵妃她又娇又媚
    小说贵妃又娇又媚
    林娇娇刚拿到国际影后的桂冠就发生车祸穿越到了一本书名叫《暴戾君王的白月光》言情狗血宫斗文中,成了书中又作又裱的女配。林娇娇表示,不慌。头戴锦鲤光环,看她如何脚踩女主一路开挂逆袭登上那至高之位。只是林娇娇正兴奋的大展拳脚之际,这对自己又宠又粘的狗皇帝君文渊是肿么回事?林娇娇:“狗皇帝,你的白…
  • 独步后宫
    天,偶尔一抹祥云拂过,掩住了夏日的炎炎烈日,阴影下不再那么燥热,远处的皇城,朱红sè的宫墙,金sè的琉璃
    独步后宫是无名可取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她是一国公主,他是一朝君王,一次偶遇,一场错爱,一个政治婚姻,使其纠葛一生。没有她,你会爱我吗?郁明月,朕对你恨之入骨,!何谈爱?你就等着老死宫中吧。一字一句直戳她受伤的心,痛彻心扉任泪流满面,那些昔日的疼爱都是假的吗?他如此绝情,她的爱就那么一…
  • 和小三一起穿越
    和林三一起穿越
    !和小三一起穿越作者:妖边小内容简介:二十八大龄剩女,相过无数次亲,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可拍婚纱照别人抢了。一怒之下,拉着小三跳了。于是,哗啦啦的穿了。有了一张漂亮的脸蛋,二八的花样年华。看谁还敢跟我抢男人。但,那个小三又来了。妈的,跟你拼了,上辈子咱打了个平手,这辈子,这个男人,我要定了!…
  • 和小三一起穿越
    和小三一起穿越
    和小三一起穿越 作者:妖边小 内容简介: 二十八大龄剩女,相过无数次亲, 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可拍婚纱照别人抢了。 一怒之下,拉着小三跳了。 于是,哗啦啦的穿了。 有了一张漂亮的脸蛋,二八的花样年华。看谁还敢跟我抢男人。 但,那个小三又来了。 妈的,跟你拼了,上辈子咱打了个平手, 这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