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凌冰儿】的小说是什么?
  • 幻神录风花雪月
    残月风雪录
    世界诞生后,一种名灵元的能量充斥着整个世界,它孕育了万物,供生灵使用。千万年后,这个世界的生灵利用这种能量,创造了辉煌的文明,主角的故事也就发生在这个被称为灵元的世界
  • 无冥录
    无冥录
    吾若为桐、凤自来栖吾若为凤、百鸟朝鸣吾若为鸟、天地何尝不能一渺之天若欺吾心,为何不能逆了这天?地若弃吾身,为何不能肃罚这地?千年前,六界大战,主掌六界轮回之冥界消失。从此三生石碎,曼殊花萎,忘川水干涸,六界分,天道乱。千年后,梓桑现,七界出,是否真有人逃得过轮回?......
  • 重生清末豪商
    '2018年的华夏,一个雷雨jiāo加的夜晚,某处废弃厂房门口,一个打扮纨绔的阔少正带着两个跟班打手与一个
    这是一部华夏雇佣兵和仇人同归于尽后意外穿越到1860年的晚清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故事...
  • 刺明1637
    刺明1637txt免费下载
    醉卧美人膝,醒掌杀人权。苍茫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挡百万师。七星龙渊怀天下,一骑白马开吴疆。他,张瑞,张三丰第三十代孙,重生于明朝末年那金戈铁马的年代。他,青锋银面,手持..
  • 校园都市狂龙
    校园都市狂龙
    《校园都市狂龙》全集 作者:红烧鲈鱼 凡是我的朋友都活得很好,凡是我的敌人都死得很惨! 李小邪,为了寻找自己那倾国倾城的未婚妻,来到了东海大学,从此开始了他如火如荼的绯色人生。 跟警花调调情,跟校花玩暧昧,跟大明星谈恋爱一个男孩几个女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第一章极品潮男 李小邪觉得…
  • 魂御万千
    魂御万千
    “境界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手机有没有电!”灵魂穿越的王东,靠着一部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手机强势崛起!手机能干什么?砸妖兽,PS,破解阵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炼丹很难吗?动动手指不就行了?”
  • 高冷总裁十九岁
    高冷总裁十九岁结局
    我解救了走失的小女孩,想不到她竟然是我的顶头上司,她不但不感恩,反而恩将仇报,直到有一天我沉寂半年,新书始发,谢谢大家!
  • 校园都市狂龙
    都市校园狂龙
    凡是我的朋友都活得很好,凡是我的敌人都死得很惨!李小邪,为了寻找自己那倾国倾城的未婚妻,来到了东海大学,从此开始了他如火如荼的绯色人生。跟警花调调情,跟校花玩暧昧,跟大明星谈恋爱一个男孩几个女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 剑在彼方,终会归乡
    剑在彼方,终会归乡
    此为本人的第一个作品,是方块学园的彼方剑语同人文。不喜勿喷。
  • 永恒至神
    小说《永恒至神》TXT百度云
    【2017火爆玄幻文】(新书(大道霸主)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相信剧情不会让大家失望,我有信心,还有请大家随意发表评论,不管善意还是恶意,不攻击他人不会删帖,不会删帖,我是简介分割线······万年之前,圣道大陆古家在一夜之间忽然间消失,没有人知道了发生什么事情。万年后,古家少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