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凤天凌】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娇宠,全能小魔妃
    邪王娇宠,全能小魔妃
    绝世神偷凤天凌一朝毒发身亡,醒来时成了与相国府与家丁私奔的大小姐,沦落街头成为笑柄!恶毒妹妹,渣男未婚夫,极品爹爹前赴后继想榨干她的利用价值,让她永世不得翻身!凤天凌秀眉一挑:就这?跟她装?把你演到自闭信不信!利用她?醒悟后发现悔不当初!自请进入龙潭虎穴,众人都以为她痴傻自寻死路。等她历练…
  • 男神来自哪颗星
    男神来自哪颗星免费
    被恋人背叛,被家人抛弃,被金钱欺压的凌笑笑相当怀疑第一次撞见,就将自己推倒的空军上校先生是不是地球人?为毛,就缠上她了?首长,听不懂人话么?妹纸早有心上人了,别来勾搭了。人生之路太点背,一不小心就被军婚了,还掉进了一个又一个坑里。小三,小四杀不完;渣男,贱人天天见,长人品不用这样吧?惊天阴…
  • 论奋斗拼搏和谈情说爱共存的人生
    凤天凌萧战《论奋斗拼搏和谈情说爱共存的人生》
    关键词:穿越古言女扮男装腹黑想她林夕21年来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孝顺父母,朋友四方,还容貌端庄,有情有义,声名远扬,结果却是一条万年单身狗,情人节一向都是和闺蜜一起看电影。万万没想到,老天仿佛听到了她内心的呐喊,给了她一个做言情女主的机会。她穿越到古代,成了从小身负劫难不得不“女扮男装”的…
  • 宠后总想逃出宫
    宠后总想逃出宫txt百度云
    北冥州小公主对云苍大陆南焰帝痴心一片,非君不嫁。然而婚后,宫绫璟才发现焰溟压根没把她放在心上,遂决定逃回北冥州。不料三年后,南焰帝一统大陆,班师回朝却日日追在她后头要她负责?坊间传言:我朝帝后恩爱非常,实乃百姓福泽。朝野群臣:市井小民怎知宫围秘事,话说皇上昨夜到底进皇后娘娘屋了没?扫雪太监…
  • 凤凰?火鸡?
    凤凰?火jī?
    《凤凰?火鸡?》全集四神兽系列之三火凤篇 作者:孤独的风 楔子 这是凤天凌第一千零一次在心中后悔。 转转脑袋,细长的双眼遛了好几圈儿。四周陌生的环境让此刻无助的他不由自主想像着即将到来的悲惨际遇。
  • 穿越女尊之农家女
    穿越女尊农家女
    家徒四壁无路可走,唯有读书方为正道!这是一个农家女的官位奋斗史,且看她如何以乡村野娃的身份成为那人上人!瞧不起农户的出生?手握重权随便一项压死你!农家女又怎样,才情、样貌、气质、谈吐,样样皆是人中龙凤,不怕你看不上,就怕你看上!
  • 寒亦问情
    寒亦问情
    《寒亦问情》完结+番外 作者:黑帝斯 尉迟玄阙在心中哀号,他就知道会这样,身体变凉了还怎么抱着这个人翻云覆雨啊。尉迟玄阙本来欢欣着凤天凌因为天热而不肯于他的欢好的问题已经在昨夜里解决了,没想到更严重的问题转眼就来了。难道这个夏天他都要做只能看不能吃的和尚的了吗?
  • 女皇陛下很霸道
    小说《女皇陛下很霸道》TXT百度云
    她是来自未来的时空大陆女皇,有着穿越各个位面和平行世界的能力。在时间,空间等方面,她是独一而二的王者,她可以回到过去,掌握现在,预知未来。她......
  • 邪皇的弃后(倾君心)
    邪皇的弃后(倾君心)
    《邪皇的弃后(倾君心)》完结 作者:纳兰鸿飞 楔子梦里花落 屋里的光线很暗,林茜推开门,脱掉脚上的高针鞋,赤脚走在光洁寒凉的地板上,身上精致典雅的LV黑色小礼服随着手指的动作,轻柔滑落在地上。 她随手取过浅蓝色柔软丝棉的睡衣穿上,依着床边顺势滑下,跪坐在冰凉的地板上,顺手打开了床头微弱…
  • 邪皇的弃后(倾君心)
    邪皇的弃后(倾君心)
    《邪皇的弃后(倾君心)》完结好看不会错,别错过[完结] 作者:纳兰鸿飞 楔子梦里花落 屋里的光线很暗,林茜推开门,脱掉脚上的高针鞋,赤脚走在光洁寒凉的地板上,身上精致典雅的LV黑色小礼服随着手指的动作,轻柔滑落在地上。 她随手取过浅蓝色柔软丝棉的睡衣穿上,依着床边顺势滑下,跪坐在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