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凤雷】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妖凰
    小说《傲世妖凰》TXT百度云
    世人皆知,凤族的废物三小姐臭名昭著,身为神兽竟无半点灵力,亲人唾弃,家族排挤,最终死于非命再次睁眼,这幅胆小懦弱、废柴绝脉的躯体却换上了一个心狠手辣、冷漠无情的灵魂。辱我者,百倍奉还!欺我亲人者,杀无赦!天道不容?那就灭了天道!自此,这世上少了一个废物神兽,多了一个邪恶魔主。丹师稀有,而且…
  • 傲世妖凰
    小说《傲世妖凰》TXT百度云
    世人皆知,凤族的废物三小姐臭名昭著,身为神兽竟无半点灵力,亲人唾弃,家族排挤,最终死于非命······再次睁眼,这幅胆小懦弱、废柴绝脉的躯体却换上了一个心狠手辣、冷漠无情的灵魂。辱我者,百倍奉还!欺我亲人者,杀无赦!天道不容?那就灭了天道!自此,这世上少了一个废物神兽,多了一个邪恶魔主。丹…
  • 天才御灵师
    天才御灵师下载
    前世,她是残酷的秘密实验中唯一存活下来的“怪物”,不惜拼上性命也要为自己和枉死的同伴报仇!异世醒来,她成为无父无母,兄长失踪,受尽白眼狼亲戚欺凌的无助大小姐。处境越是艰难,她的斗志便越发昂扬。她发誓这辈子一定要过得多姿多彩,站到最高峰笑傲人生。至于胆敢扰她清静的苍蝇,统统送到地狱里去好了。…
  • 天才御灵师
    小说《天才御灵师》TXT百度云
    书名:天才御灵师/作者:潇湘醉雨 内容介绍:前世,她是残酷的秘密实验中唯一存活下来的“怪物”,不惜拼上性命也要为自己和枉死的同伴报仇! 异世醒来,她成为无父无母,兄长失踪,受尽白眼狼亲戚欺凌的无助大小姐。 处境越是艰难,她的斗志便越发昂扬。她发誓这辈子一定要过得多姿多彩,站到最高峰笑…
  • 师尊,对不起!
  • 爱妃乖乖让我抱
    皇帝 爱妃乖乖让我抱
    【完结】那一夜,面具男子强要了她的身体,为她解去身上的媚毒,醒来后,却不知道那人是谁,而自己却珠胎暗结。一笑,人生果然是一场戏,她不知道,应该恨他破了她的身,又或是感谢他为她解去媚毒。三个月前,她,做为长公主,以联姻嫁给天准国太子,成为太子妃。谁知太子却已有心爱之人,不愿碰她,新婚之夜,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