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刘宝成】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厂花抢亲了吗
    今天厂花抢亲了吗
    [古装言情]《今天厂花抢亲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只小火腿(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甜文 主角:叶妙安,李准┃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假太监真抢亲 立意:我命由我不由天 第1章喜事一桩 天阴着,云里隐隐滚着雷,空气里全是湿黏的水汽,一副浓…
  • 今天厂花抢亲了吗
    今天厂花抢亲了吗
    晋江VIP2020.7.29完结 总书评数:227当前被收藏数:786 叶妙安原有着一门天大的喜事——进宫去给将死的皇帝老儿做陪葬。没承想御马监掌印李准却用一具尸首替下她,抢来做了对食。 太监抢亲,抢的还是圣上的亲。活该开膛破肚,千刀万剐,下油锅里煎。 但李准把叶妙安从贞节牌坊的火坑里拉了…
  • 我是村长家的一条狗
    村长家的gǒu
    从狗眼角度看人性、人世主人的钱多得堆成了山,建成了一个黑色帝国;为了霸占一个寡妇,主人竟然发动了一场战争;我为了复仇,使主人的帝国
  • 入凡仙
    入凡仙
    恶魔死之前没有恐惧,它嘲笑着眼前千年来最为耀眼的战神:“我知道我是魔,几千年来我们从没有赢过神,可也从未被真正的消灭,永远不可能被消灭。你们想要的世界永远不会来,你们虽然得道成仙,救世封神却依旧不明白,魔的起源正来自你们所守护的人。”
  • 诸天鸿蒙树
    诸天鸿蒙树txt全集下载
    “你们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是诸天位面有名的诚实可靠小郎君。”——面对一众被玩残的轮回者,他如此说。“虽然我抢了你的金手指,但也是为了你好啊。这样你就能享受到奋斗的快乐了。”——面对各位面主角,他如此说。“道友请留步,贫道送你一场造化!”一枚奴役印记打入对方识海。——面对各路boss的…
  • 大清之我的老爹是太子
    康熙张廷玉《大清之我的老爹是太子》
    一觉醒来穿越到康熙四十五年,成了康熙的嫡孙,太子胤礽的嫡子。夺嫡?你当九龙夺嫡是开玩笑?那么多叔叔们呢,轮得到咱嘛!还是做个太平王爷吧,挣钱,享受为好。顺便帮帮当了三十多年太子的便宜老爹。弘皙扇了扇自己的翅膀,从此清朝走向了一条未知的道路。(非历史正文,考据党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