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刘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 篮球是信仰
    小说《篮球是信仰》TXT百度云
    2007年是一个近三十年来最寒冷的冬天,男篮还有一年时间,就会在家门口迎战世界豪强!一个被称为“天才之星”的“嘴炮”青年,来到了鹤城大学,助推球队复兴、称霸大学联赛,受到某个退役国手的关注,帮他走进了那个梦里出现过的地方!
  • 极限侵袭
    极限侵袭
    我曾经跋山涉水、诛怪弑兽,为的只是一个真相!任何人都有他的过去和未来,而你却是个例外!他们的到来,不是侵略,我们却要奋起反抗,而你注定是这个宇宙的——拯救者!作者QQ2140938707,书群533704178
  • 你是我命里缺的水
    淼淼赵凌洲《你是我命里缺的水》
    安淼淼自认为自己拿的是职场精英剧本,可好像剧情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因为一场追尾遇到了对她穷追不舍的地产大享赵凌洲,但帅气的淼淼可不喜欢这老套的剧情,淼淼觉得她单纯认真的美好世界不适合金手指或者灰姑娘剧情。赵凌洲五行缺水,名字里有五点水,有人说他还缺一点水,后来他遇到了安淼淼。
  • 深渊无限
    无限恐怖同人小说深渊
    一个家庭支离破碎,身患绝症的年轻人,临死之际灵魂被选中参加一个死亡游戏,从此踏入了一个叫做深渊的无限轮回的黑暗世界。为了治好绝症,重新活下去,年轻人开始不断出入各种电影的世界,不断获得强大的力量,但同时,他也放弃了许许多多重要的东西,最后成为深渊世界的主宰,与另一个世界的进化人类战斗。
  • 完美房东
    51完美房东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女权世界,带着读心的超能力,变身人见人爱的花样美男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神马女权至上,都给我负分滚粗!都给我听着叫我男神大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全球数值化
    全球数值化
    300多年前,地球的极北之地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球,它爆炸那一刻,没有带来毁灭。反而让地球开启了自己的进化,野兽们变得更加强大,充满智慧。天赐般的神器,也开始在世间出现,一场人类与异兽的抗争就此拉开序幕
  • 极品房东
    极品房东小说免费看
    “这是在哪?”陈铁揉着惺忪睡眼,放下玻璃朝外张望,寒风瞬间钻入车内,使他不由打了一个哆嗦。“冷,咋这么冷?”“香格里拉早晚的气温都比较低,我这还开着空调呢!等再过二小时,太阳高升后就舒服了,来,抽支烟驱驱寒气。”李勤斌拿出一盒印象云烟给他们一人派了一支。张小龙接过烟点燃,道:“阿斌,你怎么…
  • 八零空间:离婚后我脱贫致富了
    八零空间:离婚后我脱贫致富了
    现代的女主穿越到八零,遇到恶心丈夫,还有糟心婆婆,女主打定主意离婚,离婚后,她靠着金手指致富
  • 和你这漫长一生
    和你这漫长一生txt百度网盘
    表面清冷禁欲实则黏人没下限的高冷(划掉)外科医生VS又甜又飒投行女主先婚后爱我所有心甘情愿,都与你有关传闻孙珩和姜芷的婚姻是一场豪门盛赌,无关情爱。某日,姜芷捧着抽疼的胃挂了门诊,等在休息室时,护士们绞尽脑汁来来往往,都想看看这位名不符实的孙太太,是如何被孙医生冷遇的。结果,休息室里,孙珩…
  • 和你这漫长一生
    和你这漫长一生
    晋江VIP20210419完结 总书评数:258当前被收藏数:1331 表面清冷禁欲实则黏人没下限的高冷(划掉)外科医生VS又甜又飒投行女主 先婚后爱 我所有心甘情愿,都与你有关 传闻孙珩和姜芷的婚姻是一场豪门盛赌,无关情爱。 某日,姜芷捧着抽疼的胃挂了门诊,等在休息室时,护士们绞尽脑汁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