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刘恢】的小说是什么?
  • SC之彼岸花
    sc彼岸花 有声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SC之彼岸花
    小说《SC之彼岸花》TXT百度云
    《SC之彼岸花》 作者:无罪 当初闻知JULYZERG居然惨败,FORU,SC之手而无缘WCG,真的的是纳闷不已,百思不得其解,要知道韩国预选塞决定性的比赛都取消了对Z不利的岛图,其他3个地图都是ZERGMAP,而且对手又只能勉强算是1流,怎么会输呢?今天终于有空观看了这5场比赛,才平静了…
  • 大哥的传说
    大哥的传说
    PS:本书大名:《刘备日记》。至于为什么会有《大哥的传说》这个名字,纯粹是我脑子抽了。PS2:本书主打恶搞吐槽风,向小花同学致敬。PS3:背景是三国时期,以三国演义为蓝本,部分内容为虚构,一是为了YY,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