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刘文强】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兵王(瀚海)
    李无锋秦月《桃运兵王(瀚海)》
    作者:瀚海苍鹰古武高手李无锋奉师命回到都市相亲并保护未婚妻,不想桃花运爆发,火爆警花、清纯大明星、可爱小丫头、如狐机智的校花、千幻门奇女纷纷闯入他的生活,且看李无锋如何率领美女奋勇拼搏成就超级兵王成上威名!美女三千我只取一瓢,长坏了的不要,漂亮的全包!正文第1章仙人跳沪海是华夏第一大城市,…
  • 麻辣警花的纨绔兵王
    小说《麻辣警花的纨绔兵王》TXT下载
    听说老头子介绍来女总裁,我要好好批判一下!敌人很猛?轻功身法翩若惊鸿?呵呵,八米砍刀一刀撂倒!行踪无边诡异莫测?来,火箭双炮随便你轰,发型乱了算我输!且看一个兵痞如何在花花都市带着一群兄弟泡美女虐敌人,打造属于自己的另类帝国!
  • 大B中学渣逆袭套路
    小说《大B中学渣逆袭套路》TXT百度云
    大B中学渣逆袭套路(书山压力大_45152842371699)
  • 桃运兵王
    李无锋蒋瑜《桃运兵王》
    泡妞有道,非礼有招,点你哑穴,任我逍遥!医武双全的李无锋为讨冰山女总裁当老婆,不惜和清纯小萝莉同居、为暴力警花暧昧解毒;同时又是古武高手,一手九宫八卦针让敌人闻风丧胆;得知未来老婆被绑,一怒之下单枪匹马灭腾蛇,从而换来美女倾心,且看李无锋如何征服冰山总裁,尽显英雄本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桃…
  • 我的女鬼校花
    我的女鬼校花免费阅读全文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去火葬场接老爸,不想却遇到了校花,我滴个妈呀,校花竟然死了两天了。唉唉,别跟着我啊,我以前喜欢你,但是现在不敢喜欢你啊!校花大人,我叫你姑奶奶还不行吗,你就赶紧的去投胎吧,来不及握手,不送
  • 女主是个狠角色
    美女是个狠角sè
    搞舟桥工程的李冬阳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会被逼着完成一本书。别人的书都是写出来的,而她的书是过出来的。身份在变故事在变,不变的是她那颗坚韧赤诚的心以及永远也逃不掉的那个男人。《婚恋宝典》:机会都给你们了,能不能成全看造化。男女主:感谢《宝典》教我们谈恋爱。
  • 八识神王
    八识神王 txt
    无止尽的等待啊,感谢这些年来孜孜不倦等待的读者。没有你们的支持,这书早就太监了。今天这书已经大结局了,喜欢这本书的人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 仙武进化
    武化仙小说txt全集下载
    一场地震,引起了一场世界异变——觉醒者降临人间。人类走上了另外一条进化的道路——仙武进化。科技繁华、和平安定的现代社会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巨变又该何去何从?
  • 末世求生:开局百倍物资增幅
    陈默沈佳怡《末世求生:开局百倍物资增幅》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到末世求生。所有人面对寒冷、饥饿和感染,不但要四处寻找物资,还要防备丧尸和各种怪物的袭击。为了活下去,人们搜集物资,制作枪支弹药,修建避难所。但是每隔七天的血月来临,天空变成了红色,大量尸潮来袭,无数的生存者是否又能撑得住?陈默从新手礼包内,获得了百倍物资增幅技能,别人还…
  • 我的时空抽奖系统
    我的时空抽奖系统878
    [杀死主角,获得抽奖]这是一个号称主角终结者的暴徒,行走在万界时空的故事!叮咚,恭喜宿主杀死段誉,抽中北冥神功一部!叮咚,恭喜宿主弄死萧炎,抽中妹纸萧薰儿一位!叮咚,恭喜宿主打死唐僧,抽中野生孙悟空一只!杀死主角,获得时空抽奖,只要被杀主角所拥有的东西,全部都在抽奖范畴之中,能否抽中大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