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刘桂芳】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从摆地摊开局
    神豪从摆地摊开局
    被豪门家族逐出,沦为上门赘婿,遭受世人冷眼,后,继承家业,利用地摊迅速暴富,女神总裁成为他客户,美艳老师对他暗送秋波,丈母娘跪求不要和女儿离婚!
  • 遇见泽希
    于熙雯张泽希《遇见泽希》
    当他像束光一样进入她的生命时,她一边拼命吸允着难得一见的温暖,一边竭力遮盖着自己不愿显露的伤疤,她不知道她的泽希是会让她通往深渊的沼泽,还是她一直渴望看到的希望,也许,泽希也不会成为她的泽希,但她总归是,遇见他了......
  • 六零好日子
    六零好日子
    [穿越重生]《六零好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日坐梦(晋江VIP) 张小珠倒霉死了 不过是逛个商场,被抢劫金店的劫匪给捅了一刀 睁开眼睛居然来到了贫穷落后的六十年代 上有极端重男轻女的刻薄奶奶,下有不识好歹的弟弟妹妹 父亲沉默寡言任人欺负,母亲只会低头抹眼泪 三代同堂,近二十…
  • 六零好日子
    小说重生六零好日子
    张小珠倒霉死了不过是逛个商场,被抢劫金店的劫匪给捅了一刀睁开眼睛居然来到了贫穷落后的六十年代上有极端重男轻女的刻薄奶奶,下有不识好歹的弟弟妹妹父亲沉默寡言任人欺负,母亲只会低头抹眼泪三代同堂,近二十口人挤在小破地方不说顿顿都是吃糠咽菜,连根红薯都成了美味珍馐为了减轻大家庭负担,寻思着嫁个闺…
  • 重生八零:娇妻暴富有空间
    重生富妻有空间
    带着空间重生回到八零年,母亲没有背上莫须有的不贞名声跳河,弟弟没有残疾,妹妹没有死去。那些害她的,欠她的都还回来!可是母亲变成猪队友怎么破?
  • 最后一个嫌疑人X
    我不知道什么是黑暗,什么是光明,我只知道,人心一旦染上了一点点阴霾,那么必将会堕入黑暗的无尽深渊。我
    你们永远也想不到,一个只有十三岁的少年,仅仅只因五块钱网费,竟将其母亲勒死并分尸藏匿于自家冰箱之中,更令人义愤填膺的是,在杀死其母后,少年竟又折返网吧玩起了游戏。谁又能想到,一个刚刚成年的少女,将两名男性友人带回家欲做苟且之事,却被八十岁奶奶撞见,老人仅仅只是说了几句,她竟联合那两名男性友…
  • 一世战龙
    一世战龙txt
    他曾不配有名,而今名动天下!他有一个名动天下的未婚妻,一个个人间尤物飞蛾扑火,他该如何选择?威震天下的父亲,神秘叵测的师父,让他站在全球风尖浪口,举世皆敌,他又该如何应对?那一年,少年横扫全球,不为权势财富,只为心中正义!那一天,末日降临,少年独自上路,血战到底,不为英雄之名,只因背后站着…
  •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完结+番外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完结+番外
    红袖VIP20210616完结 8.22万总收藏 苏家的废物千金苏也,被薄氏集团总裁退婚后疯了! 第一天,她摸着父亲的头:“大侄子,我看好一个项目,明天你去竞标。” 第二天,她用铁锹把苏家祖坟刨了,嘴里念叨:“我记着是埋在这了呀?” 第三天,她拍了拍某洁癖总裁的肩旁:“小薄啊,联姻不成情意…
  • 电子重生(周硕)
    帝国重器小说周硕
    作者:周硕周硕是一个有理想的技术宅,然而现实却将他逼上了绝路。在今生,他所为之奋斗的中国芯片产业,似乎根本找不到一条出路。绝望的他醉酒而死,却没想到上天竟然让他重生回到一九九四年,给了他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不仅要弥补自己人生的遗憾,他还要振兴整个中国的芯片业!最后,他终于站在了与微软、英…
  • 神级美食家
    神级美食家txt
    田园风光好,美味菜佳肴。炒炒菜,种种地,养养鱼,逗逗狗,造造娃。这就是厨神秦风的悠闲田园生活。某一天,秦风慵懒的坐在农家乐小院里,抬起眼皮淡淡看了一眼面前恭恭敬敬站着的三个老外。“秦老板,这位是我们M国总统,今天特地来品尝您的菜品。”“不好意思,今日本店菜品已售空,想尝我的菜,明天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