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刘石头】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仙医
    绝代医仙全文免费阅读
    张铁柱英雄救美,在水井里获得了龙血传承,从此医术逆天,身边的美女不断,成为了村里的致富带头人,过上了爽歪歪的幸福生活。.../p
  • 伪道士的幸福生活
    小说《伪道士的幸福生活》TXT百度云
    诸位看官可要看清楚啊,说的时候也要说清楚,这里可是“伪”道士,而不是清俗之流口中的“卫”道士。他是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假道士,虽说是有一个牛逼的牛鼻子师父,可也并不能妨碍他吃肉喝酒泡妞。他凭借从师父手里学到的炼气之术,做着有意义的事情,追求着幸福的生活。只是偶尔也会一不小心,在偌大的人潮中掀…
  • 谁比我更爱你
    我还能爱谁比你更多小说在线阅读
    白领中产富贵梦,移民美国。出国,海归。真心无价,岁月无情,或沐春风或成空。爱情亲情友情,悲欢离合,斗转星移不离不弃。华人众生粉墨登场,一部比《北京人在纽约》更真实,更精彩,更有时代感的长篇力作。王富贵撒尿的时候,想起网上看到的一个笑话。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迫不得以睡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前,女人…
  • 芙人威猛:带着将军闯天下
    青芙袁宸《芙人威猛:带着将军闯天下》
    她,是21世纪商业帝国之女,身怀绝世空间,却不幸遭人算计陷害穿越到架空古代,成为了青府的大小姐!一朝举人老爹突然告知姐弟二人,国安不久已,乱世将至的消息后,便撒手人寰!只留下几本账簿和一张地图,让其可保身于乱世!于是青芙撩起袖子,带着小弟大力发展青家产业,为逃亡早早做准备他,是擎苍国神秘低…
  • 龙枪传
    丁野丁小花《龙枪传》
    落草为寇的边境大将军之子,能否凭奇思妙想的功法独树一帜?惨遭流放的仁武国娇宠公主,如何在无依无靠的险境绝地反击?七玄伏虎,四圣称雄,一张乱世画卷徐徐展开
  • 我为修仙界和谐发展努力的那些年
    我为修仙界和谐发展努力的那些年
    曹守穿越来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这里有妖有怪有魔有仙。更奇怪的是这里最主要的两个国家。一个是全由男人组成的大秦。一个是全由女人组成的大周。而生为大秦一个小寨主的曹守开始了他结识妖女的灿烂人生自认为兔妖的上古妖兽吼。莫名其妙成为自己师父的九尾天狐曹守:为什么我想认识一个正常女孩就那么难呢?…
  • 桃源小神医
    王倩小说在线阅读1007王倩小说在线阅读
    本想回村带着邻里乡亲致富,可奈何莺莺燕燕主动登门。怎么办?在线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晨李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8206
  • 农女医香
    农女医香小说
    医女襄玉是被打醒的,离去的却是农女香玉,自此她便成了农家的香玉。在这穷家里她是多余的,上有两个兄弟,下有大伯家的姐妹,还有虎视眈眈的小姑;养父心狠养母小气,还时常受那老太婆的打。因一秘方被小姑抢去了所谓的“好姻缘”。她却被嫁给了呆猎户,美名其曰:为父报恩。香玉为此呵呵一笑,坐拥残破的药园空…
  • 夫君造反我补刀
    夫君造反我补刀
    名门世族公孙家三朝不衰,在京城甚是风光。哪想皇帝突然下旨,以谋反大罪,抄了公孙家满门,而唯一幸存者公孙透在边疆小镇挣扎苟活。公孙透活着是个意外,但他想,既然他活下来,那狗皇帝就不能活了。这日,他背上行囊,打算去刺杀狗皇帝,还没走出门,就被粉团子拉住。“你伤势未愈,不能出门。”等他养好伤,他…
  • 饕餮药膳
    美食制作小家电
    顶级厨艺,美食制作专家,药膳大师。搅动都市风云~男人不行,一碗药膳让你雄风再起,女人衰老,一碗药膳还你青春靓丽。想大师做药膳,去人品评分,什么~你是大明星~不好意思人品分太低了,你是高官~呵呵~你是富豪~~呵呵呵呵~通通先评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