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刘美琪】的小说是什么?
  • 七夕美琪撩男记
    美琪刘美琪《七夕美琪撩男记》
    我本来不错的脸庞,可是配上这一百六十斤的体重简直不协调,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别说情人了连个男人都没有!自己走在楼下,为什么倒霉的事情总发生在我......
  • 古神之争
    刘星海刘美琪《古神之争》
    《古神之争》作者:幻之星海正文第一章天才的悲哀刘星海,18岁,未婚,有一个妹妹,叫刘美琪,虽然刘星海和刘美琪不是亲生的兄妹但是他们的感情却比亲兄妹的感情还要好.其实可刘星海可以说得上是被人抛弃掉的人,在他刚出生不久就被人给抛弃掉,将他扔在一条河里,如果不是他的养父母在打鱼的时候发现了他的话…
  • 古神之争
    古神之争
    《古神之争》完结 作者:幻之星海 作品简介 更新时间20087418:03:13字数:545 以我现在的构想,我大概要将《古神之争》分成两部。 第一部主要是主角在人间界的一些事,而在人间界发生的事当中以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为主,其中还夹带着一些在地球发生的一些属于玄幻的事。 而第二部则写主角…
  • 王牌大高手
    王牌大高手听
    神秘的超级保镖在执行任务期间深陷阴谋与泥潭,却坚守心中的正义,斗黑道大佬、虐黑心恶霸,杀世界顶尖杀手、踩各种黑二代,顺便再泡泡妞、撩撩妹。善恶终有报,黑白两相间。PS:关注作品的更多信息,请搜索并且关注微信公众号:梁不凡具体步骤:微信点击加号,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输入梁不凡,…
  • 王牌大高手
    王牌大高手
    网游竞技《王牌大高手》TXT下载(全本) 作者:梁不凡(纵横VIP20200124完结) 刀子说道:“我就跟在坏哥的身边,坏哥归隐我就归隐,坏哥留下来,我就留下来。” 林坏笑着道:“这些事情都等以后再说,现在最重要的都是回到家里好好的陪一陪家人,我想把老剑神和无讳的尸体都给送到雪山上,都…
  • 王牌大高手 [校对全本]
    王牌大高手 [校对全本]
    纵横VIP20200124完结 总推荐32.0万 神秘强者在保护美女的同时深陷阴谋,面对周围重重敌人,我点燃一根烟,屠戮人世间。 都市热血爽文
  • 混子的挽歌
    混子的挽歌
    17KVIP20190825完结 懵懂怯懦的少年, 为了不再失去身边的女人与兄弟, 他选择手持三尺钢刀,踏足血色江湖。 江湖豪情,纸醉金迷的背后,永远不变的, 只有无比刻骨的利用和现实,接触的人令他作呕。 而他也慢慢变成了那种, 令他作呕的人。 他怀念青春, 但,无法回头 觥筹交错,遥敬坎…
  • 重生之东方巨龙
    重生之东方巨龙txt全集下载
    腾飞的华夏!腾飞的中国巨龙!陈东重生回到1997年,那一年香港回归。重生后的陈东从快餐店干起,带领一群小人物建立东方集团成为一条东方巨龙,让世界见证了华夏大国的崛起,见证了东方的奇迹。简单说,小说讲述的就是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陈东和一群小人物通过努力实现梦想的故事。读者群:180…
  • 我有一个储物间
    男主女主是秦小川,米兰达,刘美琪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秦小川,22岁以前碌碌无为。直到大学毕业,被女朋友甩了,一个人喝醉酒后,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有一个储物间,储物间里堆满了金银珠宝、法器、卷轴,另外还有两扇门,一扇通向我的世界,一扇通向异世界!清醒时的我生活在现实世界,熟睡后的我活在异世界!我开启了不一样的神奇人生,寻找着那些和我一样…
  • 北京夜时尚
    北京夜时尚小说
    杨帆,一个被电影学院劝退的学生,一个迫于无奈选择北漂的懵懂青年。他走进夜店成为一名DJ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在音乐的节奏中寻觅自我,在夜的魅力与现实的残酷中徘徊,欲望、无奈、彷徨、希望、梦想,努力找寻梦的方向,北京魅力之都即将登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