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初行雁】的小说是什么?
  • 领主大人安好
    城主大人安好
    “少爷少爷!不好了!南风先生又在大街上把人打伤了!现在伤者上门要求赔偿!”“嗯......”“少爷!剑子前辈飞鸽传信说他又迷路了!要我们去救他!这次必有重谢!”“让他自己跟着鸽子回来......”“少爷少爷!不好了!佛剑大师又把还没出场的反派杀了!”“问问他为什么还没自杀?”“叻!主公,还…
  • 自由银币(txt完结)
    自由银币(txt完结)
    自由银币 作者:寄秋  那是一则故事。 一则用美丽图片封印的故事,横贴在满布风景照的墙上,包围在深蓝色的森海里,一株株、一丛丛的林木中都有它的故事。 它在蓝色酒馆内,淡蓝色的木头板上刻着它的寂寞,像极了都会中寂寞的男男女女。 不怎么起眼的巷道中,它悄悄的矗立着,不为无知的生命暗自守护…
  • 春天喜剧(txt完结)
    春天喜剧(txt完结)
    春天喜剧 作者:寄秋 风,是五月凉夏的开始。 摇曳的花儿在林间嬉戏,晚熟的桃子透出诱人的蜜色果汁,蜂蝶飞舞忘了春的消逝,恣意狂欢在这充满醉意的一季。 故事开启的第一页总是旖旎俳侧,以幸福的醇酒为佐料带来欢笑,数着点点繁星畅谈未来的梦想,串连成一片热闹的夜空。 手心交握,情意流窜,无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