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化阳】的小说是什么?
  • 外道真仙
    男主女主是袁华,贺庭光,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修道、成仙,法宝、法术,无不奇幻玄奥,绚彩纷呈。何谓仙?上天入地,飞行绝迹,能移山填海,摘星换斗,历万世沧桑而不灭。然世人多不见其踪,敬畏之余,心生向往。智者曰:“虚无缥缈,信则有,不信则无。”且看一个孤儿得遇仙缘之后,怎么一步步走向真仙之路?
  • 大梦主
    小说《大梦主》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722完结 436.66万字3092.03万总推荐 一个从小体弱多病的富商之子,在寻求续命之法时,意外走上了修仙登天之路! 大唐盛世,天下安泰,风调雨顺,百姓安居。 千年后世,魔物吞天,妖鬼横行,遍野哀鸣。 西游再现,大圣斗天,天蓬下凡,卷帘重生。 莫名的穿梭与轮回,虚…
  • 大梦主
    大梦主电子书
    一个从小体弱多病的富商之子,在寻求续命执之法时,意外走上了修仙登天之路!大唐盛世,天下泰平,风调雨顺,百姓安居。千年后世,魔物吞天,妖鬼横行,遍野哀鸣。西游再现,大圣斗天,天蓬下凡,卷帘重生。莫名的穿梭与轮回,虚实掩映,真幻交织!是预言中的梦境?还是尚未发生的现实?他能否打破命中注定的魔障…
  • 合道纪元
    合道纪元
    一次偶然的宗门追杀任务,让少年豪侠张重见识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自此,他心中萌发了求仙问道,追寻长生的意志。
  • 偃鬼
    小说《偃鬼》TXT百度云
    晋江20201024完结 总书评数:10当前被收藏数:59 赤栏国出了一位偃术的开山祖师。 他出生即有绝对色准,一双神仙牵过的手。七岁为天子狩猎造了木甲灵兽,九岁为秋官设计了四季刑台,十二岁远游拜高人学傀儡,十三岁制的人偶已经能吃能哭。 可偏偏如此一位风光无限的大偃师,居然自绝于民了 十年…
  • 腾罗
    小说《腾罗》TXT百度云
    穿越这回事,我从没想到会在我身上灵验。苟延残喘的活了三十三年,我忍受了诸多。既然换了一个世界,那我亦要换个活法,我要捅破这让我绝望过的天。红尘白首,我想问世上可曾有仙。天路九踏,谁在谁头前。天人九问,谁与我携手碎天。神魔九弑,谁来给我扶棺。
  • 忘情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