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北小武】的小说是什么?
  • 姜魔王的小狼崽
    魔王的小狼妻
    他们相识的时候,一个17一个14。表面上,他把他当哥,他把他当弟。实际上,北小武在心里叫姜莱魔王,姜莱直呼北小武小崽子。他们之间只有欺压与沉默的反抗,相见的意义不过是给沉闷生活增添一撮浅淡的调料。然而一同经历人生至暗时刻,他们才猛然发觉早已爱上彼此,深深活在对方无数次凝望与倚靠中。未来携手…
  • 姜魔王的小狼崽
    姜魔王的小狼崽
    晋江20200515完结 总书评数:169当前被收藏数:153 他们相识的时候,一个17一个14。 表面上,他把他当哥,他把他当弟。 实际上,北小武在心里叫姜莱魔王,姜莱直呼北小武小崽子。 他们之间只有欺压与沉默的反抗,相见的意义不过是给沉闷生活增添一撮浅淡的调料。 然而一同经历人生至暗时…
  • 姜魔王的小狼崽
    姜魔王的小狼崽
    [现代都市]《姜魔王的小狼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巧克力香菇(晋江VIP) 挂了电话,北小武从姜莱的颈肩一直亲到他的耳垂,而后笑着问:“我能一起去蹭顿饭吗?” 姜莱笑笑,扯过北小武的脖子用力亲吻,片刻唇分,他笑,“那必须能。” 傍晚,姜莱做北小武拉风的小跑去赴姜必成的约。晚餐订…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免费阅读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作者: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凉生,就这么狭路相逢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之朋友
    姜生程天策《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之朋友》
    一天一更,请慢慢等待。有几张可能反了,但愿不要介意
  • 凉生4之彩云散
    凉生4之彩云散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完结已出版)作者:乐小米内容简介:《凉生4之彩云散》是“凉生”系列大结局的上篇,故事的发展出人意料。程天佑与姜生坠崖之后伤势严重,两人的关系也随即曝光,惊动了整个程氏家族,有着利益纠葛的长辈们纷纷出面干预,几个年轻人原本错综复杂的感情在家族利益面前变得危…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完结已出版) 作者:乐小米 内容简介: 《凉生4之彩云散》是“凉生”系列大结局的上篇,故事的发展出人意料。程天佑与姜生坠崖之后伤势严重,两人的关系也随即曝光,惊动了整个程氏家族,有着利益纠葛的长辈们纷纷出面干预,几个年轻人原本错综复杂的感情在家族利益…
  • 姜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姜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根据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后续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小说在线阅读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