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华晓月】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神话再临
    末世神话再临
    来自世界之外的七十课陨石打破了地球的平静,世界的屏障被打破,无数来自于异世界的生物降临于地球,末世诞生。为了对抗那来自外界的生物,世界意志创造了一个新的种族,运使名为纹章的力量,与异世界生物不断战斗的族群——纹族。在未来,纹族十绝神之一的萧轩雨感觉到世界即将毁灭,为扭转这场悲剧,专心研究阵…
  • 末世之神话在临
    末世之神话在临
    《末世之神话在临》故事提要——无限的世界在时空的风暴之下开始崩坏,隐藏在无限世界之下的地球,迎来了被虫族、魔族、尸族、兽族,四个强大的侵略种族疯狂进攻的局面。在时空风暴的强化之下,人类获得了反抗的力量,觉醒者使用自己血脉之中的特殊力量来反抗,传承者学习大千世界强者的遗产来反抗。无数的强者从…
  • 末世之神话再临
    小说《末世之神话再临》TXT下载
    《末世之神话再临》故事提要——一场超越时空的阴谋,三个试验品的制造,相互之间的恩恩怨怨,无尽虚空中的强者算天算地,算尽一切事物,一切都是为了拯救世界,拯救那些被无数人掠夺的世界。以无数的世界作为棋子,恐怖的强者们,在那遥远的时空中遥望着蔚蓝的星球。当有一天,我们的主角萧轩雨突然发现了一个大…
  • 魔甲传奇
    狂魔装甲师 传奇
    人类少年李斌,在机缘巧合之下得以继承维尔文明的魔法机甲科技,这是高度发达的科技文明和魔法文明结合下的完美产物。机甲会魔法,神也挡不住!当然,这仅仅只是个开始魔法机甲会给面临生死存亡问题的地球人类带来一些什么变化?请看少年李斌的魔法机甲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