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华月仙】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易仙
    易宇华月仙《九天易仙》
    这是一段千世流传的佳话,这是一段万古不朽的传说。尔其宇也,四方上下,含诸天万界,蕴乾坤为空;尔其宙也,往来古今,纳千秋亿载,藏岁月成时。少年独自前行,背负着万古的重担,踏着无人走过的道路,要一窥那真正的仙道。不一样的天地,不一样的修行,不一样的,道。何须仰望神话?因为我——就是传说!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影后传奇》 作者:木雨相 简介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
  • 逆劫,狐仙劫
    逆劫,狐仙劫
    昔日一只懵懂的小狐狸,如今却得道成仙,本无心修仙,一切皆因一个人她原以为只要修仙以后就可以得到更多,她竭力挽回那些消失了的美好,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一切的一切,从开始就注定她要输的一败涂地,那么还有什么是只得她珍惜的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