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南宫问轩】的小说是什么?
  • 神兵小将之器宇轩昂
    南宫问轩问轩《神兵小将之器宇轩昂》
    神兵小将,童年的记忆。现在我要让它在我的记忆中活过来十年前,身为南宫城少主的南宫问轩失踪,十年后,剧情开始了,我们的主角南宫问轩也开始了与自己的亲弟弟之间的较量,遗失的亲情是否还能找回,兄弟之间的对决终将到来
  • 夏夜星海有梦
    小说《夏夜星海有梦》TXT下载
    【华语言情大赛入围作品,超梦幻的爱情故事】自从夏梦从山上救回来一个奇装异服的男子后,她的生活充满了惊喜同时也充满了惊吓。什么好事怪事倒霉事都冲着她来了。母鸡不应该是下鸡蛋吗,怎么会下金蛋?被医院判定这辈子都不可能醒来的植物人爸爸,竟然奇迹般地苏醒了?半哑人妈妈,还有耳朵不好使、眼睛不亮堂的…
  • 鬼面残王:撩了本王你别跑
    南宫黎辰温清茹《鬼面残王:撩了本王你别跑》
    非我族人其心必异,混血在这个世界里,没有生存的地位。而作为六族的混血,他被各个地方所排斥。“没关系啊,我不也是被这里所排斥,天劫每次都是跨阶的强度,这个世界每时每刻都想要我死。”他的面容尽毁,血脉影响他的神智,每时每刻都可能会失去理智的杀人。“没关系啊,我很强的你杀不掉我,而且等你将各个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