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卡城】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风云
    地狱风云txt下载
    《地狱风云》内容介绍地狱风云乃是一本罕见的阴间鬼书。书中主要讲的是:传说黑白无常有一个徒弟,名叫:无名!他手持一把斩魂刀在地府中叱咤风云,讨伐蒙界、激战无间、阿鼻、等地狱,为地府立下了许多战功、成为地狱中赫赫有名的一位风云人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小说《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烟羽 一声巨响,又是一阵延绵不绝的震颤。 光球突然绽放着更为刺眼的光芒,与此同时,光球的中心猛然炸裂,一股强大的空气波扩散向四面八方,震开了周围的猎杀者,震开了冯旭,震开了宫悦,引得整个地下区域都在晃动。 光球炸了,地下区…
  • 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小说《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烟羽 他太不起眼了,他只是个剧情龙套而已,他只是个成就主角的垫脚石而已。 像这样的角色,他的喜怒哀乐,他的生存与死亡,又有谁会在乎? 故此,他不甘,他在原世界死亡,灵魂出窍的时候很不甘。也是这样,光球的那股神秘力量看上了他…
  • 末日筑者
    艾莉丝卡列金《末日筑者》
    这里是地球状况恶化以后,建立的第二家园。一位年轻的建筑者,本以为自己将要普普通通地老死在这个地方,做着卑微的工作。没想到,被人引诱到了传说中的第三家园。这里的生活更加恶劣,想要逃离,却没想到,他渐渐走到了舞台中央,改变了两个家园的人。
  • 重生之凶猛虫巢
    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玩个科技斗争游戏,一睁眼一闭眼抠个眼屎的空,整个世界都变了。这是哪?作为主角,林
    这是一本人与虫巢的故事。当虫巢拥有本体意识和分裂的人体意识,当本体进入星空挣扎,揭开虫族生存奥秘的时候,比普通人强大数倍的人体意识,将在人类的社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一百多年前的人虫之战,人类生存岌岌可危的时刻,虫族因何退却?一百多年前的人虫之战,虫族只有成熟级虫巢出征,如今为何突然冒出大量幼…
  • 不科学驯服丧尸
    不科学驯服丧尸
    【轻松种田文】【丧尸工具人】【不当人的驯服丧尸法】莫名来到末世世界的卡文,在驯尸系统的帮助下,用各种奇葩的方式,让丧尸小弟给自己打工,逐渐的在这个世界中发家致富,建立城市,成为一方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