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卡班】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魔书
    小说《神魔书》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613完结20W收藏 231.37万字1119.03万总推荐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想做什么? 我所见、所闻、所经历的一切,又都是为了什么? 眼前的世界,是真实还是虚幻? 左边的道路,密布荆棘;右边的道路,鲜花着锦。 我要选择哪一条?我为什么要选择这…
  • 脑叶日记(黑翼)
    小说《脑叶日记(黑翼)》TXT百度云
    (有私设)“我与你们只是比较熟悉的陌生人罢了”
  • 网游之贼盗
    盗贼的网游小说
    在一次失业之后,郑钦在一次意外的抽奖中中了一台游戏仓。怀报着一丝赚点生活费的小小愿望的郑钦,进入了一个名为《巅峰》的虚拟网络游戏。原本在现实中一事无成的郑钦,在进入游戏后却意外的如鱼得水,手中的匕首化为了梦想的利刃,在游戏中一路披荆斩棘。在短短的时间内,他便赚到了原本他自己都不敢想象的金钱…
  • 九垓龙吟
    九垓龙吟百度网盘下载
    落魄双神一个关于相互救赎的故事。副cp:霸道暴躁魔尊攻×绝美炸毛丹圣受(番外有专栏)百合cp:武力值爆表鬼主攻×美艳霸气宗主受(大家想看在评论区留言,有缘开番外单本~)一个因为好奇“你为什么可以解开我的封印”而化身牛皮糖。寒云深:“可不可以再帮我解一解,我好去报仇。”一个遇谁谁说是他熟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