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卢什安】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大地怒吼
    无限之大地怒吼
    《无限之大地怒吼》全集 作者:若星空灿烂 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有人在此哀嚎。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有人在此狂欢。 穿梭于终结者的战场,见证于世界的灭亡,狩猎于侏罗纪公园,在虫群包围中生存,与兽人把酒言欢,与精灵们携手作战,在天堂亵渎神明,在地狱里与恐惧为敌。 来吧,让我们与陆辰共同作战,…
  • 无限之大地怒吼
    男主女主是陆辰,赛琳娜,亚历山大的小说是什么
    业火,被成为地狱之火,能够焚化一切负面情绪,但他的这一特性,却让他成了杀人之火,为了得到强大的力量,绝对有人铤而走险的对付普通人类,幸好,陆辰所在的这个真是世界有虫族,杀了他们,照样可以提升自身的精神力,倒是不需要陆辰去做其他的事情了。l陆辰还沉浸在实力提升的喜悦当中,林雷跟秦萱突然连绝找…
  • 妖怪幼儿园 [强推]
    妖怪yòu儿园 [强推]
    晋江VIP20181220完结 总书评数:1250当前被收藏数:5942 仓夏失业第二天,就被爷爷一通电话紧急叫回家。到家第一天爷爷就哭着说他要渡劫飞升了,于是一脸懵逼的阿提夏接手了爷爷留下来的“遗产”——一家在他印象中从来没有开张过的宠物店。 其他问题都好解决,宠物货源却是个大难题。正当…
  • 妖怪幼儿园
    妖怪yòu儿园最新
    仓夏失业第二天,就被爷爷一通电话紧急叫回家。到家第一天爷爷就哭着说他要渡劫飞升了,于是一脸懵逼的阿提夏接手了爷爷留下来的“遗产”——一家在他印象中从来没有开张过的宠物店。其他问题都好解决,宠物货源却是个大难题。正当仓夏焦头烂额之际,九月一日一大早,小区里的住户领着一大波小动物来了。小动物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