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卢晓媛】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风水师
    少年风水师
    我钻研风水之术,只为寻找失踪的父亲。 因一场相亲,卷入意外之中,我识别出风水之局,背后竟然有养鬼道的踪迹! 这个派系,打着修炼道士的幌子,饲养小鬼,作恶多端! 调查之下,我发现了父亲失踪也和这个神秘门派有关。 较量之中,各种磐纵错杂的势力涌入其中,而我也找到了爷爷的直属派系。 当年爷爷被冤…
  • 少年风水师
    少年风水师一共多少章节?
    我钻研风水之术,只为寻找失踪的父亲。因一场相亲,卷入意外之中,我识别出风水之局,背后竟然有养鬼道的踪迹!这个派系,打着修炼道士的幌子,饲养小鬼,作恶多端!调查之下,我发现了父亲失踪也和这个神秘门派有关。较量之中,各种磐纵错杂的势力涌入其中,而我也找到了爷爷的直属派系。当年爷爷被冤枉,踢出门…
  • 末日病毒之T菌爆发
    t病毒的末日小说
    末日病毒之T菌爆发(超自在)
  • 穿越后的穿越
    穿越后的
    穿越前,孔翔一直觉得人生很无聊。穿越后,孔翔一直觉得人生太危险。再穿越,孔翔发现还是这个无聊的安逸世界更适合他。现在的她家里有钱,还有异能,平时上上课,打打游戏,逗逗妹子,以后毕业开个小店悠闲度日,整个人生简直完美。唯一有个不算问题的问题。再穿越回来时候虽然他给自己带回了一个异能金手指,只…
  • 毒家的影后小姐
    歹毒的小姐姐
    5岁那年,孤儿院着火,本就身体不好的我,无处可去。唐叔叔带我回家,却遇到一个孤僻的哥哥本想离开,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