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卫子楚】的小说是什么?
  • 现实世界里的霍格沃茨
    美满世界的霍格沃茨
    平淡无奇的荒野,忽然响起了一声中世纪火车的鸣笛声,烟囱黑烟寥寥,轰隆地向前。一路经过高山、原野,遇见一列列奔腾而过的高铁、汽车,甚至行人,却没有人能看得见这一列古老、落后的火车,似乎在他们眼里,从来不存在这列火车一样。其实,这是一列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穿越世界,重回现实世界的卫子楚开始了建…
  • 一妃冲天:天价庶女
    庶女一妃冲天
    成亲三年,将心爱的丈夫送上皇位。丈夫情变,庶妹偷她子嗣,挖她双眼,毁她容颜,剥了她的心。再次睁眼,之前的隐忍不再,她要踩渣男,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呵呵,三皇子,你要皇位?想得美。庶妹白莲花?我的好妹妹,这张美人皮虚有其表,撕了也罢。对了,名节,容貌,这东西,你命里不该有。让满城皆知她的狠…
  • 妃常不乖:天价庶女
    “搬,将这些东西,统统都搬出去,皇上有旨,惠妃胆大妄为,居然敢害皇后之子,不仅打入冷宫,随后还要听从
    侯府双女,虽不是一母所生,却生的同样样貌。嫡女卫子纤,侯府千金小姐,爹爹的掌上明珠,全家人的心头肉,却机缘巧合,结实三皇子,当花轿到来的前一夜,庶女卫子楚,冒名顶替,上了三皇子的床。事情已成,无法弥补,姐妹二人,同日嫁进三皇子府。三年姐妹,三皇子府里和睦相处,却在某一日,妹妹站在她面前,偷…
  • 紫极天下
    紫极天下
    紫极天下 作者:灰萌萌 内容介绍: ——她、前世的杀手,居然重生在一个废灵根的病弱女子身上! 面对强者为尊的修真界!前世无所顾忌的杀手、今生举步维艰的废灵根!重重天堑如何征服?! 沉默观望你们当是胆小怕事?隐忍不发你们以为她任人欺凌?形单影只便是待宰羔羊? ——没有灵根如何?无门无派…
  • 慕少,请你消停点
    慕少,请你消停点
    [都市校园]《慕少,请你消停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离桥(二层楼书院VIP完结) 慕凉一下子把秦书香抱了起来,有些心疼地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很疼?” “嗯。”秦书香点了点头,整个人蜷缩在慕凉的怀里面。 “你说你怎么反射弧这么长啊,到现在才感觉到疼。”慕凉心疼地说道,用手拍了…
  • 慕少,请你消停点
    免费小说慕少请你消停
    本想躲避催婚的她和陌生男人签订了形婚合同,然而那男人却渐渐对她开启狂撩模式。“等等,你不是gay么?”某女推开某男,诧异地问道。“秦书香,去看看医生,脑子不太好。”某男勾唇一笑,把某女所有的脏话都咽进了嘴里。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清风吹散的约定秦书香
    男主女主是秦书香,卫子楚,林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本想躲避催婚的她和陌生男人签订了形婚合同,然而那男人却渐渐对她开启狂撩模式。“等等,你不是gay么?”某女推开某男,诧异地问道。“秦书香,去看看医生,脑子不太好。”某男勾唇一笑,把某女所有的脏话都咽进了嘴里。"
  • 紫极天下
    紫极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她、前世的杀手,居然重生在一个废灵根的病弱女子身上!面对强者为尊的修真界!前世无所顾忌的杀手、今生举步维艰的废灵根!重重天堑如何征服?!沉默观望你们当是胆小怕事?隐忍不发你们以为她任人欺凌?形单影只便是待宰羔羊?——没有灵根如何?无门无派如何?没有灵兽如何?天材地宝统统没有又如何?!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