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厉传法】的小说是什么?
  • 二十四小尸(老告)
    四十小老太
    作者:老告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第一章深渊奇地某大千世界,无边大地上,有一广达万里的无底深渊。渊口百丈以下便被蒙蒙白雾所掩,…
  • 二十四小尸
    二十四小尸
    《二十四小尸》全集 作者:老告 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 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 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 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 第一章深渊奇地 某大千世界,无边大地上,有一广达万里的无底…
  • 二十四小尸
    二十四小尸小说
    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ps:请不要被书名迷惑,这不是一本单纯召唤尸仆妖鬼的小说,还有新颖独特的修行方式,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
随机推荐